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三亚结婚-视频直击|微博直播|婚礼现场|酒店曝光|滚动新闻|图片报道 > 新闻动态

大S今日嫁作“汪家妇” 好友主导策划闹洞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无
2011年03月22日07:23
大S左手戴着鸽子蛋抵达三亚机场
大S左手戴着鸽子蛋抵达三亚机场

 

于谦、郭德纲、李亚鹏抵达三亚机场
于谦、郭德纲、李亚鹏抵达三亚机场


  信息时报3月22日讯 大S和汪小菲今日举行婚礼。昨日一对新人包机将女方80多位亲友从台湾送至三亚,小S向传媒大喊:“她会幸福一辈子!”而汪小菲的亲友则大多从北京出发。昨日下午,张兰和徐妈妈一起在酒店外发喜糖提前分享喜悦。

  海洋主题西式婚礼

  汪小菲17日在博客上表明不想被打扰,前日大S夫唱妇随,写短信向部分媒体致歉,谢绝媒体采访。此外还禁止双方200多位亲友携带相机、手机。在举行婚礼的康莱德酒店门口贴出告示,“由于从3月20日到3月23日下午3点将有私人宴会在这里举办,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请在酒店要求下,出示您有效身分证件,如身份证、护照。”酒店工人昨日连夜赶工搭建一个以海洋主题的婚礼现场,蓝色地毯、白色沙幔、银色珊瑚、鲜花贝壳、沙子、水晶树、烛台……大S汪小菲今日下午16:30开始在这里举行盛大的西式婚礼。

  好友策划闹洞房

  大S和汪小菲昨晚已经提前举行了欢迎晚宴,而今天的婚礼分为结婚仪式、婚宴和派对,而大S也将相应换上白色婚纱、敬酒服、晚礼服等三套服装,服装总价约为26万元。而负责主持婚礼的蔡康永透露,“婚礼不会有‘康熙’似的恶搞,我们是走高雅温馨的路线。”主持人负责催泪,伴娘吴佩慈(在线看影视作品)Makiyo阿雅则一早练好酒量负责替新娘挡酒。伴娘全部是艺人,伴郎主要由青年才俊组成,张朝阳就是伴郎之一。与下午温馨的婚礼不同,今晚的派对通宵狂欢,属于年轻人的时间,由大S和汪小菲两人的朋友主导整个场面,“黑人”陈建州和阿雅等还策划闹洞房环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