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潘霜霜“咫尺天涯” 同时同地宣传形同陌路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何珊
2011年03月22日07:09
林峰昨天为TVB推荐电视剧《回到三国》,饰演诸葛亮的他形容该剧类似古装版的《谈情说案》
林峰昨天为TVB推荐电视剧《回到三国》,饰演诸葛亮的他形容该剧类似古装版的《谈情说案》


  信息时报3月22日讯(记者 何珊) 林峰和前女友潘霜霜的亲密照曝光一周后,两人昨天碰巧同时出现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分别出席TVB及寰亚电影的活动,林峰坦言两人不再联系零互动,尽管近在咫尺却形同陌生人。

  林峰仍在情伤中

  继床照之后,昨日又有报道称,3月16日在北京某酒店目睹林峰和星空卫视主播温雅一起吃饭并开房过夜。昨日出席TVB节目推介的林峰,听闻该报道深感无奈,“我们只是做了个访问,后来跟工作人员一起吃了顿饭,我都不知道被拍了照。”当林峰听到“开房”时,“痴线”二字冲口而出,原来林峰3月16日当天在香港出席《回到三国》的试妆,当晚还参加了《劲歌金曲》的录影,根本不可能跟温雅吃饭。

  潘霜霜才成过去式,又杀来一个温雅,会否留下阴影不敢随便交朋友?不同于之前坚持“不避忌”的回应,昨日林峰想了好一会儿,才用“不知道”支吾以对。

  碰巧昨日潘霜霜同在会展为寰亚电影公司出席活动,对此,林峰重申分手后两人没有联系过,即便女方近在咫尺,也没有见面的打算,但他承认自己仍在情伤中,眼下会努力工作,并会听从公司安排。

  乐易玲早不看好潘霜霜

  同时出席活动的乐易玲承认林峰早就带过潘霜霜见她,询问她的意见,至于当时提了什么意见,乐易玲表示这是私人的事情不方便透露,但强调“我没有看走眼”。乐易玲指女方身材好,样子漂亮,“她拍戏就可以了”。那么潘霜霜是不是不适合当女朋友?乐易玲则笑而不答,并称林峰“不懂怎么拍拖”,暗示一早就不看好两人。但她说自己一直鼓励林峰拍拖,还大赞林峰昨日是全场最早来到的艺人,可见宠爱之情未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