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第五届亚洲电影大奖 >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新闻

《高海拔之恋2》发布 郑秀文:很多爱情片找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无
2011年03月22日06:46

  香港寰亚公司昨日携四部新片亮相第七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的国际影视展,这四部新片包括《单身男女》、《报应》、《不再让你孤单》(原名《魅力人生》)和《高海拔之恋2》,四部电影的主创包括刘伟强、韦家辉、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文咏珊、林利等均有出席。郑秀文以《高海拔之恋2》的主演身份亮相,刚刚与许志安复合的她爱情得意春风满面。谈到感情,郑秀文很坦率,她说:“以前我有点自私,现在觉得爱情需要两个人好好经营。”

  郑秀文透露电影《高海拔之恋2》讲述的是一个复杂的感情故事,在影片中,郑秀文与老公分离多年,后来遇到了古天乐,两人碰撞出了火花。由于影片在香格里拉拍摄,郑秀文表示比在香港拍片要难得多,“因为要付出双倍的体力。有时候大风的天气还会停拍。十分艰难。不过,那边有着香港没有的凄美感觉,所以我愿意接受这样的挑战。而且大家都相处得很好,感觉很开心。”

  在拍完关锦鹏的《长恨歌》之后,郑秀文一度淡出影坛。由于《长恨歌》反响不佳,郑秀文的演技也遭到质疑。随后复出拍摄《大搜查之女》,但依旧未能收获之前如《瘦身男女》时的良好口碑。不过,这次复出拍摄《高海拔之恋2》郑秀文表示自己已经调整好状态,对于这个角色很有信心可以驾驭,更透露随后还会接拍其他导演的影片。

  由于与许志安复合,郑秀文笑言现在找她的影片多是爱情片。不过,她也认为爱情片很有发挥的余地,“会展现我幽默的一面也会展现我忧伤的一面。”谈到感情,一向坦率的郑秀文表示:“以前是我有点自私,现在觉得,感情是需要两个人好好经营。当然,现在这个阶段不光是需要我付出很多。其实我也只是做了一些一般人都会做的事情。”

  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作《单身男女》即将上映,高圆圆目前正被媒体拿来与郑秀文作对比。对于高圆圆是因为身上有郑秀文的影子才被杜琪峰选中出演《单身男女》的问题,郑秀文笑言:“如果她不介意大家说她有我的影子。我觉得也挺好的。其实很多人之间都互相影响,也许有一天你们会说我身上有高圆圆的影子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