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晴葛优代言“有谱” 获颁诚信广告代言人大奖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22日06:12
葛优和许晴
葛优和许晴


  北京晨报3月22日讯 (记者 冯遐)2011世界八强电视广告论坛(简称A8论坛)日前在三亚举行。许晴和葛优同获诚信广告代言人大奖,同时,许晴也受邀成为最新的三亚旅游形象大使。

  主办方表示,许晴作为十几个优质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以其健康甜美的形象和持久良好的代言信誉,不仅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也铸造了她个人诚信代言人的品牌。

  许晴目前正在好莱坞拍摄《环形使者》,此番也是特意飞赴三亚领奖。被问及新作进展如何,许晴表示拍摄一切顺利,对于与布鲁斯·威利斯的合作细节期待影片完成后再与大家分享。据悉,除布鲁斯-威利斯外,在《盗梦空间》中一炮而红的新锐演员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也将出演该片的男主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北京晨报

4307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8634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