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永无止境》登顶北美票房 前期造势功不可没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2日05:24

  京华时报3月22日讯 上周末共有3部中小成本新片在北美地区上映,其中科幻惊悚片《永无止境》以1900万美元的收入超越前一周冠军《洛杉矶之战》,登顶票房榜。另外两部新片表现也不俗,名列前五。

  《永无止境》由影星布拉德利·库珀与好莱坞老戏骨罗伯特-德尼罗联袂主演。影片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一名失意作家在服用“聪明药片”后智力得到全面发挥,但生活落入黑暗。

  这是第一部为库珀量身打造的影片,耗资仅2700万美元。发行方为影片开展了大量前期造势活动,包括在美国最大体育盛事之一、职业橄榄球大联盟超级碗总决赛期间打出广告。影片在美国和加拿大2756家影院的3200块银幕上映后获得如潮好评。观影者主要是25岁以上成年观众。

  3周前上映的派拉蒙公司首部动画长片《兰戈》,上周末继续施展吸金大法,以1530万美元的收入居票房榜次席。《洛杉矶之战》观众口碑不佳,上周末票房以1460万美元跌至第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