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三亚结婚-视频|婚礼现场|酒店曝光|大S声明|伴娘伴郎 > 新闻动态

大S汪小菲抵达三亚 男女两方亲友团阵仗吓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22日04:55
视频:大s亲友团包机抵三亚 阵容强大
众多媒体蜂拥而至
众多媒体蜂拥而至

 

小S携女儿抵三亚
小S携女儿抵三亚


  台北亲友团

  亲朋掩护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冲上大巴

  线路:台北包机经台中至三亚 阵容:约100人

  昨日上午10时许,台湾“七仙女”之一的范 玮琪就通过微博,直播了大S亲友团启程的消息。这次共有约100人的女方亲友组团前往,包机先飞台中再抵三亚。

  昨日一大早,台湾东森电视台等十几家台湾媒体已在三亚的机场守候。

  东森电视台的同行告诉记者,台湾媒体通过小S向新娘大S传话,希望能够给家乡媒体采访资格,但小S表示喊话无效,“姐姐耳根特别硬,说不行就是不行。”

  下午2时许,守候在三亚凤凰机场国际出口处的记者已近百人,而警戒线直接从出闸口拉至门口的三辆大巴处。特设的10个保安也增至24个,加上其他服务人员,现场的工作人员多达30人。现场的台湾记者感叹这样的阵仗吓人:“这也叫低调啊!”

  下午3时15分,大S亲友团乘坐的飞机抵达三亚。第一个出现的是“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随后大S的奶奶坐着轮椅现身。下来引发现场骚动的,是小S和老公许雅钧及两个女儿。问及心情,小S表示非常开心,“就是非常祝福他们,而且婚礼准备得也特别好。”记者看到,头发变长的S.H.E中的Ella,也身着长裙现身。吴佩慈(在线看影视作品)、Maykio、阿雅、范玮琪、黑人、蔡康永、刘谦等人则结伴而出,其实他们的重要任务是掩护大S:在他们接受采访时,大S已在掩护中冲上了大巴,等记者们回过神来,只有大S的背影了。

  花絮

  策划婚礼的日本婚庆公司很专业

  记者接机时打探得知,这场“大小”婚礼是由日本一家非常有名的策划公司“WSstaff”负责,筹备人员也是集结了日本、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三地的精英。

  从接机情况可以看出该公司的专业:飞机降落后,三名日本工作人员先和机场地勤沟通,从出闸口的侧面开出一条行李通道,行李都从这里统一安排送上大巴;随后安排嘉宾出闸顺序。行动不便的老人先出,然后是亲戚、明星们断后;而接机的三辆大巴以颜色划分,亲友们分别乘坐不同颜色的大巴回酒店。

  北京亲友团

  商界朋友多汪小菲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同车

  线路:北京航班至三亚 阵容:超过台北亲友团

  每天有12趟航班从北京飞往三亚,因为大家并不知道汪小菲的北京亲友团何时到达,因此出闸通道都有媒体守候。按照之前接机的经验,明星出闸一般都会戴着墨镜,因此记者们一看到戴墨镜的就一阵猛拍。但这里是三亚,机场出来的人基本都戴着墨镜,很多路人被拍得一脸愕然。

  与台北亲友团相比,北京亲友团人数较多且比较分散,因此酒店方面也是派出5辆车轮流接送。记者也从贵宾通道的名单上看到了伴郎张朝阳的名字。

  直到18时许,记者从开出的大巴上看到了汪小菲,同车的还有李亚鹏。记者打探得知,北京亲友团除了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李亚鹏、那英、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外,其他是汪小菲的好友以及母亲张兰生意上的伙伴。

  花絮

  台湾记者想租游轮拍摄婚礼

  昨日三亚的媒体多达百家,台湾记者被折腾得苦不堪言,“他们完全可以在婚礼中间安排一段时间接受采访,这样大家也能完成任务,也不会打扰到他们。之前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庾澄庆结婚也是搞得那么神秘,最后还不是分开了。”

  记者获悉,台湾记者曾想集体租一艘游轮进行“海上作业”,但因为酒店的地势高,此法行不通;也有记者想租热气球,但受风势影响太大也只好作罢;而酒店周围并没有其他制高点,这让记者的拍摄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三亚婚礼酒店

  婚礼舞台正搭建

  三亚海棠湾的康莱德和希尔顿逸林酒店,昨日已布下天罗地网,从前门进出都要证件,有邀请函的还须名字已备案。而前日还能通过公共海滩进入酒店的沙滩,也被防护栏围住,沙滩保安升级到4人。透过防护栏,依稀可见酒店的草坪上已搭建起小舞台,婚礼专用的“花房”搭在舞台上。七八个工作人员忙前忙后。而酒店的电瓶车也频频将各样道具运到小舞台前。在白色纱幔和白色的天鹅雕塑的衬托下,碧海蓝天、沙滩白云更显风情,看来汪小菲和大S要将浪漫进行到底。

  张兰派发喜糖

  昨日17时10分,大S亲友团的第一辆大巴车驶进酒店。半小时后,汪小菲的母亲张兰和大S的母亲徐妈妈从酒店出来接受媒体群访。对于酒店,徐妈妈兴奋地表示,“很美丽,住得也很舒服。其实一开始就选在了这两家酒店,因为有美丽的山,美丽的水,正所谓山盟海誓嘛。”而记者追问两位新人是否已经到达三亚时,徐妈妈笑着说,“大S到了,小菲还在路上,不过重点是我们俩到了。”

  对于婚礼细节,张兰依然保密。徐妈妈则说:“大S一下车就忙着招呼亲朋好友。家人都很开心。”随后徐妈妈笑着说:“兰姐请大家吃喜糖了。”张兰开始给媒体派发喜糖。糖袋内装有心形巧克力和心形棒棒糖,以及印有“love”“peace”“happy”字样的糖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0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8790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