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大魔术师》海报曝光 梁朝伟刘青云“夺妻”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11年03月22日04:16
《大魔术师》海报中一手握抢一手“放鸽子”的设计充满寓意
《大魔术师》海报中一手握抢一手“放鸽子”的设计充满寓意


  新京报3月22日讯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前晚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开幕影片《单身男女》《香港四重奏2》属纯正港产。由于日本影星缺席,当晚电影节形象大使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香港影人撑起主场,内地方面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撑起半边天。

  相比前两年有梁朝伟、吕克·贝松等大腕撑场,今年的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可谓星光黯淡,不过新鲜面孔和多个剧组的宣传活动弥补了这一不足。据悉,《关云长》《最爱》《饮食男女》续集等多部影片都将举行相关活动,章子怡、郭富城、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均会现身。同时,本届HAF创投会也吸引到多位导演,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关锦鹏将韩寒小说《他的国》改编成电影。此外,电影节还特邀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国际大师班的讲座,由他担任监制的纪录片《语路》也将在电影节上首映。

  由博纳影业和香港英皇联合出品,投资过亿的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作《大魔术师》日前已秘密开机。昨日,该片国际版先导海报在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上首次露面,不过梁朝伟、周迅、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三位主演并未露脸,而是以一双手作为主打。该片是根据张海帆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一位魔术师从军阀手中夺回未婚妻的故事。计划于今年12月22日上映。

  《大魔术师》的故事保留了同名小说的故事主线,民国初年,传奇魔术师张贤在伦敦的万国魔术大会上以神奇精湛的表演征服了观众,由此被外国同行尊称为“大魔术师”。回国后,张贤为夺回未婚妻,接近军阀段士章,与其斗智斗勇,展开一场生死游戏。片中梁朝伟饰演这位神奇的“大魔术师”,周迅饰演他的未婚妻,刘青云则饰演军阀。

  原著中对中国的传统戏法,如“七圣法”“搬运法”“傀儡人计”“隐山乱道术”“采间遁珠不盗术”等均有描述。影片对这些魔术手法将有大量的表现,而除了“大魔术师”梁朝伟,刘青云和周迅也都是魔术高手,三人为此特向魔术师讨教。而片中还将运用大量特技,来表现魔术的神奇场面。此外,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刚近日也正式入组拍摄。

  据悉,该片是导演尔冬升继《人民英雄》后时隔14年再度与梁朝伟合作。虽然影片刚刚开机,但片方已经宣布其将于今年12月22日全国公映,成为首部公布档期的贺岁档大片。

  ■ 花絮

  拍摄公告爆笑料

  近日网上曝光了《大魔术师》拍摄期间的公告,文中称:“禁止工作人员(女)频繁要求跟梁朝伟合影;禁止向周迅索取巧克力(低血糖除外);禁止向导演发脾气;禁止欺负皮肤偏黑的演员;禁止向导演撒娇。”从中不难看出,梁朝伟是剧组女工作人员的追逐对象;周迅则有随身携带零食的习惯;至于“皮肤偏黑”的演员,显然是在指刘青云。

  本报记者 孙琳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