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求婚照遭曝光 张柏芝回应称不介意(图)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1年03月22日04:12
谢霆锋下跪求婚
谢霆锋下跪求婚

 

曝光照(一)
曝光照(一)

 

曝光照(二)
曝光照(二)


  新京报3月22日讯 2006年9月18日,谢霆锋在菲律宾向张柏芝求婚。2011年,他们结婚即将五周年并且已有两个baby。近日署名为“谢振轩 LucasFansClub”的ID将当年的求婚照、结婚照在微博曝光。这组照片中谢霆锋单膝下跪求婚的场景以及两人海边嬉水的甜蜜瞬间均羡煞旁人。此外,谢霆锋求婚的过程也被“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披露。据了解,2006年谢霆锋在菲律宾聘请当地摄影师 Lito Sy拍摄这些照片。但对于这些未经同意曝光的照片,张柏芝经纪人Emily昨日告诉记者:“这些照片是摄影师私自发到社交网站,虽然张柏芝表示无所谓,但我觉得未经我们同意发表还是不太合适。”

  本报记者 杨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