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第五届亚洲电影大奖 >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新闻

香港国际电影节曝光多部新片 蔡依林处女作亮相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1年03月22日03:48
多部新片借香港电影节曝光
多部新片借香港电影节曝光


  新快报特派香港记者 刘嫣

  新快报3月22日讯 一年一度的香港国际电影节于前晚正式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今年除了开幕电影——于3月31日在国内上映的新片《单身男女》之外,在亚洲电影投资会以及多个电影公司举行的活动中,都有新片计划公布。记者发现,台湾小天后蔡依林也即将“触电”,主演一部与舞蹈有关的《精舞侠》。英皇公司今年的多部新片都很有卖点,其中林超贤导演的新片、由谢霆锋和周杰伦主演的《逆战》备受期待。另外,梁朝伟主演、麦兆辉导演、庄文强编剧的《风语》电影版,也首次曝光概念海报。

  美亚两部新片《宫》和《孤岛惊魂》类型迥异

  昨天下午,美亚电影也在亚洲电影投资会上举行发布会,公布了即将在9月开拍的电影版《宫》的阵容,和即将上映的新片《孤岛惊魂》的内容。监制于正和导演马楚成都表示,电影版的《宫》和电视剧版会有很大的不同,有新角色,也拿掉一些角色,而冯绍峰则不确定会不会出现在电影版中。“众星捧月”的女主角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则开玩笑说,这次是要穿过去又穿过来,乱穿,而且不知道穿到什么朝代。同场亮相的明道,则透露自己已经开始健身,因为他在片中扮演的有城府的王爷将要赤裸引诱杨幂。

  虽然冯绍峰不一定会出现在电影版《宫》里,但他还是在昨天于VCR里祝贺《宫》电影版的开拍,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峰·幂组合”。

  亚洲电影投资会《逆战》《风语》《精舞侠》概念海报曝光

  在昨天上午举行的亚洲电影投资会上,记者发现了不少之前尚未公布或者仅仅是发布了简单消息的电影都纷纷推出了概念海报,吸引买家的注意。其中蔡依林主演的《精舞侠》,海报主打蔡依林举着面具的照片,并打上了“首次触电大银幕”的字样,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据了解,这是一部以蔡依林的强项——舞蹈为主打题材的影片,相信小天后首次出演电影,应该会吸引不少票房。

  而隔壁英皇娱乐的展台上,林超贤导演的新片《逆战》,则主打周杰伦和谢霆锋在片中的造型照。这部电影将在约旦取景,周杰伦还为了角色剪掉了自己留了多年的一头长发,以相当帅酷的胡子造型亮相。此外,《无人区》也是英皇今年的主打作品,该片将于4月下旬在内地全面公映。记者看到主演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的造型相当另类,已经完全认不出是他本人。

  此外,梁朝伟主演的电影版《风语》也是首次推出概念海报,一只耳朵的海报虽然很低调,但是麦兆辉+庄文强+梁朝伟+麦家的阵容,却相当吸引眼球。

  博纳寰亚战略合作《高海拔之恋Ⅱ》《不要让你孤单》明星云集

  而在下午的博纳与寰亚战略合作发布会则一口气公布了四部新片。除了本次电影节的开幕片之外,刘伟强导演的《不要让你孤单》(原名《美丽人生》)、罗永昌导演的《报应》以及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高海拔之恋Ⅱ》都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

  其中刘伟强导演的《不要让你孤单》由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现场还播放了一段片花,气氛感人唯美。被问到为什么要给影片改名的时候,刘伟强开玩笑说:“‘不要让你孤单’是6个字,香港政府要发给居民6000块,这样他们都有钱看电影了。”玩笑说完,他也表示海报上的“不要让你孤单”是舒淇亲笔所写,“她在我的工作室被我逼了一晚上才写出来的,我说好不好看不要紧,关键是写得用心。”

  此外,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与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高海拔之恋Ⅱ》目前正在香格里拉拍摄中。古天乐说自己还没有和郑秀文拍到对手戏,还开玩笑说这次不怕传绯闻了,因为对方已经有了恋人。近年来每年都有几部电影的古仔表示,这部电影拍完之后要好好休息,“我都有三年没陪过我家人了,这次一定要休假陪陪他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