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夫妇求子心切 豪租李嘉欣产子“吉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22日03:14
陈奕迅一家三口
陈奕迅一家三口


  新快报3月22日讯 据香港杂志报道,自2005年诞下女儿康堤后,陈奕迅夫妇一直希望追个儿子,2007年徐濠萦以为怀孕不料只是“诈和”,非常失望。夫妇俩不设防多年仍未再有喜,她归咎旧居风水差,去年锁定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许晋亨生子吉屋、月租近20万港元(下同)的“晓庐”为目标。这里除了风水好、私隐度高,更重要的是曾入住艺人拉姑、林青霞等都有儿有女。陈奕迅一家筹备数月近日秘密入伙,两口子新居内积极“造人”,连装修也懒得费时间搞。

  老婆话事

  陈奕迅曾经表示:“我最想生够5个!”可惜努力多年仍未见老婆肚皮再有动静。2008年中陈奕迅为筹钱救身陷官非的爸爸陈裘大,不理老婆反对以3000万出售发迹屋,改以13万每月租住已经有28年楼龄的旧楼。据徐濠萦密友透露,入伙后诸事不顺,夫妇俩经常吵架。去年初,徐濠萦已经想搬走,私下找熟识的房产中介四处看房子,连发迹屋也不放过,寻觅半年仍未觅得合心意的新居。

  去年10月,李嘉欣一索得男的喜讯传出,徐濠萦即看中“晓庐”。找了风水师确定那里旺丁旺财后,才告知陈奕迅搬家大计。本身忙于赚钱的陈奕迅主张一动不如以静,而且租金一年贵了近百万而却步。最后母女联手劝说,才说动陈奕迅。 2008年李嘉欣许晋亨大婚,公婆许世勋夫妇送赠名下的“晓庐”两个相连单位作为礼物,装修后入住不久即喜获麟儿。

  拒豪装急入伙

  有地产中介爆料陈奕迅一家租住“晓庐”的高层单位,几近全新装修,只需添置家具便能入伙。向来要求多多的徐濠萦一反常态,只要求搞好浴室,以及把其中两间客房重新装修成儿童房和婴儿房就作罢。不知是否“造人”要紧,徐濠萦最看重主人房的床,据知她一度仿效好友何超仪(在线看影视作品)欲订购动辄几十万的瑞典名牌床,但因为订造需时未能赶得及入伙才最终放弃。

  这次入伙,两人也非常低调。徐濠萦如常到自己开设的服装店上班,搬家事宜就交由助手处理。

  八一八

  旧居烦事多

  ●2008年9月

  陈父陈裘大被证实患上肝癌,需接受活肝移植手术,病情一度恶化。

  ●2009年4月

  陈奕迅大爆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外地生活苦闷,简单几句竟惹来陈冠希干爹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大骂他像“八婆”。

  ●2009年6月

  禽流感肆虐,旧居被封锁消毒,中招者正正住在陈奕迅隔壁。

  ●2009年7月

  爆出谢安琪搭上陈奕迅,两人发展暧昧关系。谢安琪老公张继聪更向陈奕迅喊话“别搞我老婆”。

  ●2009年11月

  徐濠萦获颁香港十大杰出衣着人士大奖,却被网友狂骂她衣着品味差,名不副实。

  ●2010年4月

  徐濠萦食物中毒入院,又在微博上大晒女儿的照片,网友讽刺康堤衣着老成像妈妈,引发骂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338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8634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