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床照未停房照又起 林峰被拍与爆乳女主播开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22日02:17
林峰
林峰

 

爆乳女主播温雅
爆乳女主播温雅


  新快报3月22日讯(特派香港记者梁燕芬)  香港无线小生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私生活最近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继与前女友潘霜霜两人在床上的照片外泄之后,日前又被爆与爆乳女主播温雅开房。昨日,出席香港影视展TVB剧集推广的林峰,虽然一直保持微笑,不过面容颇为憔悴。谈及旧爱潘霜霜,林峰坦言,还未完全走出这个阴影;至于说到与爆乳女主播开房的绯闻,林峰无奈地表示,自己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本来是一群人的大合照,结果却变成了两个人的合照。

  谈潘霜霜:还未完全走出阴影

  昨日,TVB艺人总监乐易玲谈及爱将林峰的感情遭遇,很心痛地表示,“林峰大个仔啦,今天是第一个到场的(艺人)。他是不懂得如何拍拖的人,你们教教他吧。”乐易玲又表示,自己一直没阻止林峰拍拖。被问及是否有见过林峰前女友潘霜霜,是否觉得潘霜霜泄露艳照是为了博上位,乐易玲说潘霜霜不至于这样,“他有带(潘霜霜)给我看过,我应该没看走眼的。(那觉得潘霜霜为人如何?)私人意见不方便透露。”

  而林峰当日也微笑现身。记者转述乐易玲的话,谓林峰不懂得如何拍拖,林峰听后深深叹了一口气,说,“感情的事,过去就算了。只是尽量不要让情绪影响工作吧。”他又坦承,现在还未完全走出阴影。

  谈温雅:合照变独照

  继“床照门”之后,林峰日前再被爆与爆乳女主播温雅开房。据该报道指,3月16日傍晚6点,林峰在北京与某卫视王牌节目主播温雅亲密交谈,即使用工作人员当“挡箭牌”也没能阻止两人眉目传情。随后陪同林峰和温雅就餐的工作人员离开酒店,剩林峰和温雅双双进入房间,截止到记者深夜离开时并未见温雅或林峰出来。

  是确有其事?还是又有女艺人借林峰炒作上位?对此,林峰的态度淡然很多,他说,确实跟这位身材劲爆的女主播认识,不过当时是一群人(包括同事)在吃饭,然后很多人一起拍了合照,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到了最后,只剩下他和那女孩的合照。

  温雅小档案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双语主持专业的新人温雅,祖籍湖南邵阳,成长于广州,并曾游学美国。2010年3月,正式签约星空卫视,除了主持Channel[V]特别节目,还与其他几位女星联袂主持脱口秀《lady呱呱》。去年,话题人物兽兽做客《lady呱呱》,后来“兽兽骂哭主持人温雅”的新闻成为一时话题,温雅也在一夜之间爆红网络。有网友在论坛特地开帖痛斥主持人温雅借机炒作太卑鄙,并呼吁观众拒看此类恶俗炒作的节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338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8790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