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唐一菲不知姚晨新恋情 自称或与凌潇肃在一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22日02:12
唐一菲
唐一菲

 

<a href=
姚晨日前被拍到与新男友曹郁同回爱巢


  新快报3月22日讯 昨日,在香港参加电影版《宫》发布会的唐一菲被记者们追问感情事,巧合的是姚晨刚好也在昨天正式公布了自己与摄影师曹郁的恋情。一直被传闻是介入姚晨和凌潇肃婚姻的第三者,性格火爆的唐一菲表示自己不知道“姚老师公布恋情”。而对于自己与凌潇肃的将来,她则说:“我很欣赏他的为人与人品,也许合作多几部戏后我们会在一起。”

  “我是个爱情至上的人”

  唐一菲在台上表示这次在电影版《宫》里扮演的是一个“把爱情放在第一位的女人”,到台下接受记者专访的时候,她坦言自己在生活中也是这样。“我也是一个平凡的人,希望有平凡的生活。我不知道将来怎么样,但我希望大家尊重我的生活。我也没有必要把自己的生活高调地表现给大家,这对自己、对家人都是一种伤害。”

  对于前段时间一直流传唐一菲是“小三”的传闻,她表示这个消息已经大大伤害了自己和自己的家人。“爱情是个很私人的东西,生活也是很私人的东西。我不希望别人来围观我的生活,我只希望大家关注我的作品和我的努力。”她声称这个事情对自己来说已经落幕了,尤其是当自己决定出来工作、看到一些新剧本的时候,这个事情就在自己心里落幕了。

  “我和姚老师不是很熟悉”

  唐一菲之前在微博上转发过姚晨的微博,问她今后还会不会这样做,她说:“我和姚老师不是很熟悉,但我很欣赏她在微博里所传递的那些积极向上的东西。我觉得微博就是应该带给大家这样的讯息,不管是谁写的,只要是这样的内容我都会转发。”不过她话锋一转,表示:“但我后来慢慢觉得微博其实就是一个蜡像馆,喜欢你的人就来亲你一口,不喜欢你的人就来吐口沫。所以我觉得不如把它关了,好好工作。我觉得这个平台很可怕,所以我这辈子都不会上微博了。”

  至于姚晨公布新恋情后,唐一菲和凌潇肃会不会正大光明地在一起?“我和凌潇肃曾经合作过,我很欣赏他的戏品及人品,以后也没必要回避。也许多拍几部戏我们有可能会在一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338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8634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