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乔振宇《藏心术》颠覆自我 褪去华服靠演技说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00:09
<a href=乔振宇(在线看影视作品)《藏心术》剧照" align="middle" />
乔振宇《藏心术》剧照

 

郑亦桐感谢洪宝莲
郑亦桐感谢洪宝莲


  搜狐娱乐3月22日讯 日前,由乔振宇、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罗晋、蒋梦婕、何晟铭联袂主演的年代悬疑大戏《藏心术》正在横店进行紧张拍摄,该剧预计将于月底杀青。从目前已经曝光的剧照来看,与剧中女主角色彩艳丽的华美戏服相比,男主角乔振宇的几身长袍+短褂的组合似乎单调了不少。褪去锦衣华服,除了让人无法忽略的“颜”,乔振宇一切靠演技说话。

  乔振宇《藏心术》颠覆自我 爱你在心口难开

  通过之前陆续曝光的剧情大纲,大家对乔振宇剧中饰演的欧冠群这个角色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痴情又肯付出,有点腹黑,为爱耍点小心机,就是大家对这个角色的第一印象。“冠群整体来说是个挺压抑的角色,情感也很细腻,我需要揣摩他剧中那种欲言又止的状态才能演的更好。”不过出演冠群这个角色也着实颠覆了乔振宇身上一些本真的性格,“算是一个有挑战性的角色吧。”乔振宇表示很期待这部戏中自己的表演。

  褪去华服 乔振宇靠演技说话

  与女主角甘婷婷色彩艳丽的华美戏服相比,乔振宇长袍+短褂的戏服组合似乎单调了不少。“剧中我一共有五身戏服吧,其实还好。因为我饰演的是一个管家的角色,比较低调内敛,不适合过多的修饰。我觉得戏服还是要根据角色的需要来配置,不可以一味的追求华丽。”褪去锦衣华服的乔振宇更希望人们关注他的演技。而乔振宇在《藏心术》中颠覆自我的表演究竟如何,十分令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