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 网上公布结婚照,张雨绮 > 新闻动态

大S汪小菲今大婚 张惠妹韩庚抵三亚参加婚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2日14:55
张惠妹被粉丝团团围住。 尹海明 摄

  中新网三亚3月22日电(记者 尹海明)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今日大婚,参加婚礼的嘉宾大部分已于21日抵达三亚,今日张惠妹、韩庚、高晓松等明星也抵达三亚。

  相对于21日在机场云集了大批记者相比,今天在机场的媒体明显减少,但却增加了不少粉丝。首先走出机场,外形俊朗的歌星韩庚吸引了不少少女粉丝到机场迎接。来自琼州学院的一位徐姓女大学生和她的同学们一大早就拿着韩庚的专辑在机场守候。她表示,韩庚不仅帅,还很有爱心,每次有灾难时都出来义演。

  被粉丝团团围住的韩庚面对镜头一言不发,在众多保安的护送下才得以脱身登车。

  随后走出机场的张惠妹同样被粉丝们围得水泄不通。张惠妹面对众记者发问表示,可能会在婚礼上献歌,但具体歌曲还未确定。随后,在众多保安的护卫下,张惠妹与韩庚同乘一辆中巴前往婚礼举办酒店。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