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倪萍独家作画 参加慈善晚会义拍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22日15:14
  本报讯(记者赵振宗)为救助地震灾民和贫困群体,中国扶贫基金会、红杉资本联手东方风行传媒将在北京举行一场慈善晚宴。

  受邀参与此次名为“一路有你中国扶贫基金会慈善晚会”的人士囊括了政府高层、慈善界名人、杰出企业家代表、演艺界明星、权威新闻媒体代表等300余位各界精英,包括成龙、赵本山、陈宝国、陈坤等演艺界大腕。

  据了解,晚会现场将会拍卖明星们的个人收藏品,为灾区人民和贫困群体募捐。

  其中,主持人倪萍将会专门根据晚会的公益主题创作一幅珍藏版独家画作作为拍品,这也是她首次专为公益活动作画参加慈善义拍。

  据悉,本场慈善晚会将于3月27日在京举行。

  作者:赵振宗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