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代言减肥茶 称“人生第一次想减肥”(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22日14:41
站在曾志伟(左)旁边的老徐显得又高又瘦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摄影 魏辉 通讯员 杨广

  一向自信的徐静蕾要减肥?昨天,老徐在香港出席碧生源减肥茶的广告活动,笑称去年自导自演的《杜拉拉升职记》使她人生中第一次有了想要减肥的念头,“当时几乎所有人都说:"你怎么那么胖!"有人说我太不注意形象,有人猜测我怀孕了,最夸张的是有一天有个人问我是不是打了"胖脸针"!”而现在想减肥,是因为她已定于5月1日正式开拍新片,仍然以职场为主题。外界猜是《杜拉拉2》,她笑着纠正:“应该是升级版的杜拉拉!”

  曾被取笑打了“胖脸针”

  昨天活动的司仪是曾志伟,他别出心裁地表演了“大变活人”,将一位胖妞变成了徐静蕾。徐静蕾为产品所拍的新版广告也同时曝光。她表示:“我很喜欢里面那些有意思的小镜头为了减肥每天做扭腰操,称完体重后崩溃到猛捶办公桌……这些都是我自己曾亲身经历过的,但因为只有30秒,所以有些镜头最后没收到广告中。”徐静蕾原来曾如此想瘦?她无奈地笑说:“当然有点夸张,因为我还没胖到那个程度,但之前《杜拉拉升职记》上映的时候很多人都说我胖。其实我从小到大都不怎么会胖,生活中应该算是偏瘦的,但大家的打击让我人生中第一次想要减肥……”尤其是那个打了“胖脸针”的笑话,让徐静蕾很难“承受”。于是,除了注意运动和饮食,她也决定尝试一些减肥产品。

  “3·15”刚过,不少大牌明星代言的品牌纷纷被曝光进“黑名单”。而徐静蕾高调代言减肥产品,到底她自己试用过没有?徐静蕾肯定地说:“我当然试用过!我对于代言一向是非常谨慎的,因为这个风险不能随便冒。”另外,她还贡献了“坚持穿高跟鞋”、“扭腰原地跑”等独家减肥秘方。

  自称有匿名的微博账号

  5月1日正式开拍的职场新片,男主角会是谁?徐静蕾不肯透露,但她说,这或许是她最后一次自导自演了,“以后只会为了好玩而演个小角色而已”。现在,她对待事业的态度就是玩得开心,在拍完《杜拉拉升职记》后甚至还产生过唱歌的念头,“但录完拿回家之后,觉得太难听了,于是将它扼杀在了自己的电脑里。在接下来的新片中,我可能还会再唱一次,但一定要觉得好才会拿出手”。其实,她并没有打算正经当歌手,“虽然一直觉得唱歌是挺有意思的事,但平时唱唱卡拉OK就够了”。不过,她还是忍不住以专业人士的口吻评点了一下在内地已经票房过亿的《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的几首曲子。相比起王菲亲自出马的《因为爱情》,老徐更喜欢以前电视版里小柯的那首《我还能做什么》。

  昨天,有记者再提老徐跟成龙的绯闻。她没听完就摇头:“大家都知道那是假的,还来问我,算了,不说了!”而有“博客女王”之称的她何时跟一下潮流,去挑战一下“微博女王”姚晨?徐静蕾透露:“其实我已经有了一个微博账号,但是匿名的,只在小范围里面知道。”

  李丽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