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羊城晚报:《洛杉矶之战》让人发“晕”(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22日14:41
《洛杉矶之战》剧照

  内地影市终于在上周迎来了本年度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好莱坞大片《洛杉矶之战》,首映周末《洛杉矶之战》就在中国拿下1180万美元票房(约合人民币7750万元),成为上周当之无愧的本地票房冠军。不过观众对于这部电影的评价却与票房成反比。

  《洛杉矶之战》以人类对抗外星人为故事主线,不少影迷都期望能在电影院中感受《天煞:地球反击战》那样的视觉奇观。然而,《洛杉矶之战》采用了纪录片拍摄手法,超过50%的镜头都用手持摄影机记录,抖动的效果让观众头晕眼花。有观众甚至表示:“影院应该在入场前给观众配备塑料袋,以防不适,特别是坐在前排的观众,估计很少有人能坚持看完吧。”

  《洛杉矶之战》里只有一小队平凡的美国士兵在作战,大部分情节还是在渲染美国的主旋律。有网友评论称,“影片太没有好莱坞大片的水准了,反倒像一部输出美国价值观的宣传片。”特别是在影片的结尾,原本已经下了火线的士兵,又在男一号的带领下重新回到了战场,让观众感觉拯救地球的重任,就落到了区区几个美国大兵的身上。一名网友就调侃道:“我相信如果那是几个中国士兵,也一样能完成拯救地球的重任。”看来好莱坞的剧作模式已经让观众不再感觉新奇。(王正昱 洪玮 谢世明)

  本地票房榜

  (3月14日—3月20日,单位:万元)

  名次 片名 票房

  1 《洛杉矶之战》 1719

  2 《关键第四号》 288

  3 《观音山》 185

  4 《寻龙夺宝》 195

  5 《刀见笑》 88

  王正昱、洪玮、谢世明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