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丽芙泰勒钟情霍比特人 官方版剧情首次公布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22日15:11
丽芙泰勒
丽芙泰勒

《霍比特人》剧照
《霍比特人》剧照

     昨天是《霍比特人》正式开机的日子。正巧,在《魔戒》系列中饰演精灵女Arwen的丽芙·泰勒的新片《超级英雄》也将在4月1日上映。她是否会在《霍比特人》中出现?之前她主演的惊悚片《陌生人》会不会有续集?

     丽芙·泰勒在接受一个短暂的采访时说,她根本不知道《霍比特人》开拍的消息。没人告诉她关于这部影片的情况,“我希望能出现在《霍比特人》中。但没人任何人对我说起过,这不是挺让人伤心的么。”丽芙说。“是不是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回归《霍比特人》了呢?我知道Arwen这个角色没有出现在《霍比特人》的书里,但是不是该有人告诉我点什么呢。”当她听说同样没有出现在书中的弗罗多(伊利亚·伍德饰演)会出现在影片里是,确实有点郁闷。另外,丽芙·泰勒还提到自己没看过《霍比特人》。没准在第二部《霍比特人》里,PJ大帝会想点什么办法让丽芙出现一下吧。

    说到2008年的惊悚片《陌生人》是否会有续集,丽芙·泰勒说她只知道第一部的导演布莱恩·伯蒂诺在写剧本,她也读过一部分。但布莱恩·伯蒂诺很可能不会执导第二部,而她也恐怕不会继续出演——“我不清楚续集的情况,不知道会不会拍,”丽芙表示,“我演不演还要看情况,但这主要不是我能决定的。”
 华纳和新线公司最近还首次发布了《霍比特人》第一部的剧情,这些故事大致发生在《魔戒》三部曲之前60年左右:

   《霍比特人》讲的是比尔博·巴金斯(马丁·弗瑞曼饰演)的冒险历程。他被卷入了一场收回矮人的藏宝地孤山的旅程——这个地方被恶龙史矛革所占领着。由于灰袍巫师甘道夫(伊安·麦克莱恩),比尔博出乎意料地加入了由13个矮人组成的冒险队伍中。他们要面对成千上万的哥布林、半兽人,致命的座狼骑士以及巨大的蜘蛛怪,变形者以及巫师……

    虽然这支队伍的目的地是孤山,但首先他们必须从哥布林隧道中逃出去。而在这里,比尔博遇见了改变他后半生的奇怪生物咕噜姆(安迪·瑟金斯饰演)。

    在一个地下湖的岸边,谦虚的比尔博不仅发现了自己的狡黠和勇气,也从咕噜姆那里得到了一枚戒指——就是这枚金色的简单的戒指,将会改变中土世界所有人的命运……

    《霍比特人》准备以3D的形式拍成上下两部,预计分别于2012年12月19日和2013年年底上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