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比宝音乐纪录片打败MJ 刷新美国本土票房纪录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22日14:39
《贾斯汀·比伯:永不言败》海报
贾斯汀·比伯:永不言败》海报

   

  以火箭速度蹿红的人气小天王贾斯汀-比伯近日再次刷新一项纪录,由他出演的音乐纪录片《贾斯汀-比伯:永不言败》打败了《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成为美国本土此类电影的票房冠军。只不过作为90后的比宝还是很谦虚地表示,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始终是最伟大的。

  自从《贾斯汀-比伯:永不言败》自上月11日公映以来,在美国本土的总票房已经达到了7220万美元,然而杰克逊的这部纪录片的本土票房则为7210万。就连比宝本人对这一成绩都感到十分惊讶,他在自己的推特主页上写道:“为《贾斯汀-比伯:永不言败》的3D而感到骄傲,非常感谢粉丝,是你们创造了音乐会纪录片有史以来最卖座的纪录。MJ始终是最伟大的!无比荣幸。”

  另外,记录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演唱会排练的《就是这样》在全球吸金2.61亿美元。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