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光洁东方影视盛典献唱 不否认进军歌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17:36
李光洁深情演唱
李光洁深情演唱

 

李光洁献唱《说谎》
李光洁献唱《说谎》


  搜狐娱乐讯 “2011东方影视盛典”昨日在北京水立方举行,众多明星到场助阵,当晚收获了“电视剧年度最具突破价值男演员”大奖的李光洁,在现场献唱了一首来自林宥嘉的歌曲《说谎》,让现场观众大为惊喜。对于是否会进军歌坛,李光洁不置可否。

  SMG的强大号召力使众多忙碌的明星抽出了自己的宝贵档期前来捧场,不少艺人更是从正在拍摄的片场赶来。最近正忙于新片《歼十出击》宣传的李光洁,在百忙中也赶到了盛典现场,并获得了“电视剧年度最具突破价值演员”的殊荣。随后,出道多年一直专心于影视剧表演事业的李光洁,为当晚的活动“献声”。在现场的钢琴伴奏下,一首《说谎》被并不是专业歌手出身的李光洁演绎的恰到好处、深情款款,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走下舞台后,李光洁在接受采访时心有余悸,他表示,虽然自己曾经在一些活动中唱过这首歌了,但这么重要的颁奖活动中唱歌还是第一次,自己难免紧张,现场的伴奏都听不太清,能够完整唱完已经不容易了。被问到是否有意进军歌坛时,他表示自己现在影视剧的工作非常多,接下来又要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新剧的拍摄,因此今年肯定没有出唱片的打算,但作为一个喜欢K歌的人,李光洁表示一旦档期允许,自己还是有这方面的兴趣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