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香港电影节《单身男女》开场 《孤岛惊魂》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17:02
视频:《单身男女》浪漫版片花
杨幂《孤岛惊魂》剧照
杨幂《孤岛惊魂》剧照

 

陈小春《孤岛惊魂》最新剧照
陈小春《孤岛惊魂》最新剧照


  搜狐娱乐讯 20日晚,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了开幕仪式。合杜琪峰和韦家辉的爱情喜剧片《单身男女》(点击收看视频)作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电影,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和媒体的菲林,为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了个好头彩。据悉,《单身男女》由美亚负责内地发行,将于3月31日全国上映。在首映礼红毯上,电影《单身男女》的主演古天乐和吴彦祖都表示:最近云南、日本地震的新闻令大家的心情跌至谷底,希望这部《单身男女》给每个人带来自信和战胜困难的勇气。而由美亚和东方画面电影公司联合出品的恐怖巨制《孤岛惊魂》,也于今日(21日)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

  《单身男女》赢得好头彩 主创为地震受灾者祈福

  20日晚,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了开幕仪式。作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电影,由美亚发行、香港电影界金牌组合杜琪峰和韦家辉合作的爱情喜剧片《单身男女》的精彩开场,可谓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和媒体的菲林,为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了个好头彩。

  在电影的首映礼红毯上,《单身男女》的主演古天乐和吴彦祖都盛装出席。对于最近云南、日本地震的消息,两人表示看到新闻后感到特别的难过,大家的心情也跌至谷底。但二人也表示:“希望《单身男女》这部影片,能够给每个人带来自信和战胜困难的勇气。我们一起加油!”

  《孤岛惊魂》惊艳出场 恐怖巨制点亮香港电影节

  作为美亚娱乐和东方画面联合出品的恐怖巨制《孤岛惊魂》,也将于今日(21日)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这部汇集了当红人气小天后杨幂、陈小春、叶山豪、黄又南、徐天佑、安雅、蔡淑臻、谭俊彦、李曼筠、徐自贤等十位青春偶像明星的恐怖巨制,泛亚洲级的“惊人”演出阵容曝光后便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此次《孤岛惊魂》在香港国际电影节的惊艳亮相,成为继《单身男女》后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最大的亮点。

  据悉,《孤岛惊魂》为求真实拍摄效果,大班底远赴东南亚某岛实景拍摄,热带丛林废弃教堂,更是动用豪华游艇助阵。十位主演在环境恶劣的东南亚孤岛实景拍摄期间,十分辛苦。作为影片的主演,人气小天后杨幂在《孤岛惊魂》中还将有突破性的演出,展露青春性感的一面。杨幂表示:刚开始拍摄的时候很尴尬,算是我出道以来尺度最大的电影了。杨幂更是自曝在片中会大秀身材,不过具体细节现在不便透露,影迷只有等到影片上映时才能大饱眼福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