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喜酒》广东热拍 赵熠洋尽显幽默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16:55
青年演员赵熠洋
青年演员赵熠洋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由著名导演伊卫军执导,汇集了宗晓军、初晓、李彦明、赵熠洋等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方言类喜剧片《喜酒》正在广东热拍中。该片讲述了几个底层小人物之间的碰撞以及他们之间发生的一系列令人搞笑捧腹的故事。在该片中具有搞笑天赋的赵熠洋尽显幽默本色,不仅大秀地道东北方言,还和宗晓军、初晓两位老戏骨首次同台飙戏,相信一定会让观众开怀大笑,乐不可支。
   

  曾在《男生女生》《姐姐》《大汉天子》《新鹿鼎记》《空姐日记》《新水浒传》等多部影视剧中有精彩表现的新生代偶像赵熠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无论是无耻的高衙内,还是骗财骗色骗情的富二代,赵熠洋超强的可塑性,完美地演绎了每一个角色,多才多艺的他,不但演技不凡,而且还曾经获得过吉林省手风琴比赛的一等奖,而且钢琴、小号等乐器也可算专业水平。赵熠洋自己表示,希望能出演一部让自己的特长施展的作品,奉献给喜欢和关心自己的观众朋友。赵熠洋此次担纲主演《喜酒》中的东北人“富贵”,整天想着怎么去“骗”,地道东北出生的他,充分发挥幽默搞笑的天赋,本色诠释了这个东北市井小民,诙谐的语言动作,加上浓郁的东北味,将“富贵”演绎的饱满到位,爆笑十足。

  相信方言版的《喜酒》能再次掀起喜剧风暴,带给大家无极限的喜感和视觉的冲击力,该片将于2011年光棍节和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