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心机少女》本季大结局 师生恋再临考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3月21日16:54
《心机少女》
《心机少女》

  搜狐娱乐讯 ABC家庭台的热门青春剧《心机少女》(Pretty Little Liars)即将在本周播出第一季大结局,而剧中几位少女复杂的生活将会变得更加不平静。

  对于出演该剧的男演员伊安-哈丁来说,他所扮演的老师Ezra因为与女学生Aria发生感情而不得不展开地下恋。两人因为身份的关系而不得不背上不伦之恋的负担,而单纯从感情上来说,彼此却又真的是对方的精神伴侣。据伊安-哈丁透露,在接下来的大结局中,观众们将会看到Ezra与Aria感情面临多方的考验,而最后大家很可能会对Ezra失望透顶。
在上周播出的一集中,Aria和Ezra之间的特殊关系被一名前来跟踪调查的警察发现,这是否意味着地下情将要浮出水面?伊安-哈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接下来的剧情发展进行了简单的透露。

  不伦之恋引起警方注意

  "我很高兴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了这上面。我想到时候大家会有很惊喜的发现,因为虽然警察出现在了Ezra家的门前,但他究竟是为何而来目前依旧是个谜,以及又是谁拿走了藏在了门垫下的钥匙。"

  Ezra前女友Jackie

  "扮演Jackie的女演员是我的大学同学,有天晚上她发短信告诉我会参演这部电视剧,并且很可能成为循环角色。"

  大家对师生恋的看法

  "大多数人都希望这两人能够成功,因为他们并不觉得这是令人鄙夷的感情。无论是在生理还是感情方面,他们之间的关系发展其实都很缓慢。我想到他们是在认真地感受彼此的感情,最终人们会意识到他们是真正的精神伴侣。"

  Ezra近乎完美

  "我觉得Ezra是个很善良的好男人,一直在努力树立积极的正面形象。他是个很有逻辑思维的男人,希望一切都能够正大光明。因此,与Aria的感情就让他有些挣扎,他既想要做一个完美男人,但某些时刻又绝对是不够体面不够阳光的。我希望能看到更多这方面的东西,因为太完美的男人会让人觉得很无聊。"

  本季大结局爆料

  "我想观众会对Ezra很失望,甚至是生气。因为他对Aria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令Aria很生气。现在网上有一张剧照,就是我在Aria的房间里,这是我以前从没去过的地方。其余的部分就留个大家自己去想象了,不过一定会是个非常精彩的故事。"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