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丽坤家乡夺魁获代言 荣归故里遇“奇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16:24
王丽坤与第一奇人
王丽坤与第一奇人

 

北方新报创刊十周年现场
北方新报创刊十周年现场


  搜狐娱乐讯 日前, 《北方新报》2010年度形象大使人选在内蒙古揭开神秘面纱,慈文女星王丽坤凭借超高的支持率轻松夺魁,成为《北方新报》的第九任形象大使,在签约仪式上,王丽坤还偶遇了内蒙古翁牛特人的世界第一高人——鲍喜顺,大赞其为“奇人”,并与自己的老乡亲密合影留念。

  家乡夺魁获代言

  作为中国百强新闻媒体的《北方新报》,此次在选取形象大使的方式上与往常大不相经,目标锁定在时下热门的内蒙古籍人艺人身上,包括王珞丹、斯琴高丽等演艺红人,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最终确定;近几年在荧屏上大露身手的王丽坤凭借自身清新健康的形象以及脍炙人口的角色诠释轻松夺魁,成为《北方新报》的第九任形象大使。

  王丽坤就像春天里一抹暖流,总是给人清新暖暖的感觉、生机盎然的契机,这或许跟她从小生长在大草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出道至今,王丽坤一直保持着自身固有的那份清新与淡然,她的每一个角色都能给观众带来惊喜,近两年,王丽坤更是阔步上位,成为时下为数不多的“高产”女艺人,今年将有《美人心计》、《青盲》、《迷案-1937》、《告密者》、《理发师》、《当铺》以及《剩女的黄金时代》等多部主演的影视剧与全国观众见面,王丽坤的荧屏时代指日可待。此次能顺利夺魁,也正式因为主办方以及众多网友看见了她快速上位的趋势。

  荣归故里遇“奇人”

   在签约仪式上,同时出席的还有世界第一高人——鲍喜顺,由于同为翁牛特人的缘故,,让王丽坤倍感欣喜,大方合影留念,还在微博上大秀二人的“亲密照”,大赞其为“奇人”,让人羡慕不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