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才会美丽 > 新闻动态

《天才会美丽》再添新气象 两大美女DJ齐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16:00

  搜狐娱乐讯 3月25日本周五晚23点05分,江苏卫视依旧为您奉上两性益智节目《天才会美丽》,不同的选手,不同的梦想,不同的话题,同样的是愈演愈烈的角逐、愈加精彩的观看体验。

  本期热点抢先看

  喜爱广播节目的朋友们有福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两位著名主持人Valen喻舟化身女天才,莅临江苏卫视《天才会美丽》现场为梦想闯关。想了解生活中的Valen和喻舟?千万别错过!

  名模主持李艾倾情加盟 - 李艾机智诙谐,彭宇调皮依旧。天才携手美丽搭档,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女天才邂逅男美丽,7个阳刚气十足的男模节目现场上演男色诱惑,看美女天才们如何接招,突出重围。

  Valen 喻舟化身女天才,热心公益稳扎稳打

  经常收听中国国际广播电台EASYFM和HITFM的听众一定对当家女主持喻舟和Valen非常熟悉。

  爱笑的喻舟是EASYFM早间节目《飞鱼秀》的主持人,以清新幽默的风格赢得了广大听众的喜爱,几乎是很多听众早上迎接的第一缕阳光。这个一到直播就兴奋的双子座女生,带着一个感人的公益梦想来到节目中,她的梦想是什么?她的梦想能否实现?我们很期待。

  很多听众接触欧美流行音乐的途径之一就是广播,那么大家对HITFM的早间节目hit morning show一定非常熟悉,节目中温婉而智慧的DJ Valen在本期《天才会美丽》中一袭黄金美袍,惊艳全场。两位美女天才各自拥有怎样的公益梦想?缘何节目现场被搭档吐槽?众多选手为公益展开角逐,究竟谁能实现绿色心愿?值得期待。

  李艾倾情加盟主持,天才美丽相映生辉

  在新一期的《天才会美丽》中,美女主持李艾全力加盟,这位“充满着智慧光芒”的名模主持,现场表现依旧犀利,赢得满堂彩。再次搭档彭宇,两人现场频频擦出智慧火花,为《天才会美丽》带来全新的景象。

  有身材,有智慧,在T台,影视、主持、歌坛多栖发展的李艾各个领域全面开花,凭借其自然洒脱不做作的个性,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支持李艾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本期的《天才会美丽》。

  帅气男模引来全场尖叫, 面授保养秘笈不可错过

  审美潮流已全面进入男色时代。《天才会美丽》长期以来美女嘉宾如云的男性福利时代已然终结。

  本期第一环节的嘉宾,登场的不再是身材窈窕面貌姣好的美女了,而是一个个性感帅气的T台男模特,节目现场更是大谈减肥秘籍、保养真经,交流从业心得。

  女选手们提问环节犀利火辣,一副火眼金睛,逃过她们的法眼怕是不易。

  享受关机一刻,每天十分亲

  也许你已习惯每天面对着冰冷的电子产品处理日常事务,但是,千万别忘了,家人才是你奋斗的目标,冰冷的机器代替不了面对面的沟通。关掉手机和电脑,忘记所有的烦恼,邀请你的亲朋好友一起到郊外农场采摘当季水果吧!

  本周五晚23点05分,江苏卫视《天才会美丽》依旧紧张、刺激、好看,与你相约,实现绿色梦想,不见不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