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月亮创音乐剧《罗丝湖》 邀张学友看“湖二代”

作者:袁博
2011年03月21日15:44
月亮许十云
月亮许十云

 

月亮许十云与等安琪
月亮许十云与等安琪

 

《罗丝湖》演出片段
《罗丝湖》演出片段

 

《罗丝湖》编创人员合影
《罗丝湖》编创人员合影


  搜狐娱乐讯 提到月亮许十云这个人并非很有多人知道,但是说到快男中张杰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苏醒(博客)(博客)(博客)(博客)等优秀艺人的舞蹈老师、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雪狼湖》主演之一,也许就有人想起了这个年仅22岁的全能艺人。近日,由她导演、编舞,并且领衔主演的魔幻歌舞音乐剧《罗丝湖》,将在4月1日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震撼上演。3月21日,《罗丝湖》剧组全体成员一起走进梅兰芳大剧院举行了公演前的新闻发布会。

  《罗丝湖》创作多亏《雪狼湖》,大哥哥张学友帮了大忙

  作为张学友经典音乐剧《雪狼湖》全球巡演主要演员之一,月亮许十云不但在巡演中征服了歌神张学友,也获得无数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更重要的是,《雪狼湖》深深抓住了艺人月亮的心,她从此立志要创作一部属于自己的音乐剧。她说:“我那时候排练《雪狼湖》,经常会请教大哥哥张学友一些音乐剧方面的知识,因为我总爱问问题,所以会问这个怎么做,那个怎么做,学友哥都会很亲力亲为的来教我,他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大哥哥。”

  月亮许十云身担数职,称排练当中差点精神分裂

  月亮许十云是一位资历超强的全面艺人,有着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在同龄艺人当中属于不折不扣的佼佼者。这次在音乐剧《罗丝湖》的创作过程中,月亮许十云更完美的升级,导演、舞蹈编排、领衔主演一肩挑,在兴奋中也有巨大的压力。她说:“我是个做事特别认真,特别爱操心的人。所有的灯光、舞美、服装、道具,以及音乐、舞蹈部分,大部分都是加入我自己的想法来和他们沟通。有一些精神分裂,因为剧中角色有精灵族和狼族这两个部分,我扮演的是精灵公主。所以经常在做一些动作的时候,会出现狼族爪子伸出来的幻觉。”

  首次推出无台词版音乐剧,成为《罗丝湖》最大挑战

  音乐剧《罗丝湖》采用了3D纵深的舞台效果,通过最先进的三维立体呈现技术,梅兰芳舞台中央将完美展现一汪碧蓝的湖水,波光粼粼。而且当主演与舞蹈演员踏上湖面的时候,湖面还将产生波动,加上一轮巨大美丽的月亮倒影其中,炫美异常。其中的音乐部分由业内认可的新锐音乐人崔迪和台湾资深混师李智伟以及澳大利亚优秀录音师联袂打造。同时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时候,整个演出下来没有台词。月亮说:“没有台词是我最大的挑战,所有的都靠音乐、灯光设计、舞蹈这些元素呈献给观众。因为我见过的音乐剧都是有台词的,所以我也想挑战一下自己。为了让演出更加动人,我一个人一个人的给演员讲故事剧情,然后带着他们去听音乐。只有细致入微,才能做到最完美。”

  仿真皮草登上舞台,寓意保护动物

  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罗丝湖》的主创人员还表演了精彩巧妙的演出片段。其中月亮许十云创意设计制作的服装道具让在场人员感到惊艳。这部音乐剧主要讲述了同居住在远古森林里的两个部落―高级精灵族和狼族之间的故事,两个部落住地的分界线为一条湖,名为“罗丝湖”。通过女主人公朦胧的“爱”化解精灵族与狼族的恩怨,使战争转变为和平美好的愿望,以及提倡生态环境的保护。月亮许十云表示:“演出服装为仿真的皮草,也是倡导大家保护动物。”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