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林峰床照未停房照又起 绯闻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姚万俤
2011年03月21日15:40
 林峰床照未停房照又起 真真假假难分辨

  这个世界太热闹了,地球随时不安分地震一下,足够世界手忙脚乱一阵子,以昭示“我的资源不能滥用”;美女明星随时不甘寂寞地露一下,足够青年男女的一颗八卦玲珑心忐忑一阵子,以昭示“我的美丽需要开发”。近期TVB当红小生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不就因前女友“不小心”泄露的几张床照曝光了往日恋情嘛。好在林大帅哥回应得大方坦然,并眼泪汪汪地树立了“受比南山”的被害形象。

  当大家强大的同情还未褪去时,林峰又被拍到酒店密会女主播温雅。难道峰少情伤痊愈,并再坠爱河?可怜了一众师奶粉丝无处安放的同情心。只是,有了前车之鉴林峰一定要注意了,“办事”是可以的,“事后觉”是危险的;手机是可以有的,自拍是不允许的。否则,“被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了是多么悲剧。

  其实,对于已过而立之年的林峰,有过几任女友是再正常不过,大大方方承认总好过华仔隐婚欺骗世人。但通过这两次的绯闻对象可以看出峰少对于女人的口味,两位美女在外型上的共同点就是身材足够火辣,上围惊人。还真是人不可貌相,一向以阳光清新形象示人的峰少原来是闷骚型的。可怜的峰少的女粉丝们,不要灰心,多多研习《满城尽带黄金甲》,“乳”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肯挤,总是有的。

  文/大方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