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好莱坞动作喜剧《整编特工》 3月22日登陆内地

2011年03月21日15:32
《整编特工》即将与内地观众见面
《整编特工》即将与内地观众见面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大帅哥艾什顿-库彻与甜心凯瑟琳-海格尔主演的动作喜剧片《整编特工》将于3月22日登陆内地银幕。该片由曾执导过《决胜21点》和《怪兽婆婆》的罗伯特-卢克迪克执导,鲍勃-德罗萨与泰德-格里芬共同撰写剧本。

  《整编特工》是艾什顿-库彻继《惊涛大冒险》后第二部登陆中国的影片。而此片中他无论演技还是年龄都是风华正茂中,英气十足的形象绝对会让中国女观众一饱眼福。天生喜感的凯瑟琳-海格尔对于喜剧电影可谓轻车熟路,此片也是她为数不多的动作影片,表现可圈可点。

  好莱坞动作喜剧大片 3月22日登陆中国

  《整编特工》由影片由中影公司引进发行,讲述了在欧洲度假的单身女子简-科构菲尔特(凯瑟琳-海格尔饰)遇见了阳光养眼的大帅哥斯宾塞(艾什顿-库彻饰),两人一触即燃,坠入爱河。三年过去了,斯宾塞和简也到暑了快要谈婚论嫁的阶段,一直平静的生活直到斯宾塞30岁生日的那一天,才被突如其来的枪战而打破。斯宾塞不得不向一直蒙在鼓里的简坦白了他过去的工作与身份。原来,斯宾塞其实曾是一个受雇于欧洲某国政府的超级杀手,在遇见简后,他才决定退隐江湖,隐姓埋名与简过幸福简单的生活。但他的不辞而去早已让某国高层坐立不安,因此派出了顶尖杀手前来刺杀斯宾塞,而简也无辜的被牵连进去。现在两人的爱巢附近危机四伏……为了保护简,斯宾塞决定和爱人一起联手对付这些遗留下来的麻烦……

  艾什顿-库彻摆脱“男花瓶”

  来自澳大利亚的青年导演罗伯特-卢克迪克曾是好莱坞名不见经传的导演之一。当年一部《律政俏佳人》的成功让他家喻户晓。如今,这部新作《整编特工》通过俊男靓女、秀美风光来将影片制作的饱满好看,尤其是近年来人气直升的女演员凯瑟琳-海格尔的加盟以及依旧青春无限的“小帅哥”艾什顿-库彻的“本色”演出。想必单单凭借两位主演的号召力,本片即可轻松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

  《整编特工》里的艾什顿-库彻近几年终于摆脱“男花瓶”的困扰,凭借其自己多年的奋斗,成为了全美最大经纪公司CAA的一员,并开始运营自己创办的影视公司。库彻与卡梅隆-迪亚兹合作的爱情喜剧《情定拉斯维加斯》获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但他去年主演的风流喜剧《蔓延》恶评如潮。Endeavor经纪公司还帮助库彻和杰森-戈德伯格创办了“催化剂影业”,主攻电视剧领域,目前已制作了《整人》、《男才女貌》等几档热门电视节目。

  凯瑟琳-海格尔自《实习医生格蕾》初露锋芒之后,以其清新可人、亲和力十足的表现,已然接近好莱坞准一线行列。艾什顿-库彻则在几度试图转型中依旧保持着爱情喜剧类型片中的一片稳固江山,两人的天作之合加上火爆动作场面,定会是3月的电影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