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拯救女兵司徒慧》热播 李金哲齐奎作客电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14:57
李金哲造型照
李金哲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由王伟民执导,李金哲、齐奎、何琢言、王洛勇等人倾情主演的湘西剿匪剧《拯救女兵司徒慧》在北京地区的播出获得了骄人的收视佳绩。今晚,主演李金哲、齐奎将共同作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从文化开始”,与广大听众一齐分享该剧幕后的酸甜苦辣。

  湘西剿匪剧《拯救女兵司徒慧》讲述解放前夕湘西地区的国共两党为争夺失踪女兵司徒慧而斗智斗勇的一段曲折故事。李金哲在剧中饰演解放军战士“大个刘”,其性格单纯憨厚,在解救司徒慧的过程中为了立功获奖章,面对敌人的炮火,奋力追击,无惧死神。李金哲透露,“大个刘”的冲锋陷阵都是实拍,观众看着叫好而自己拍摄的时候相当提心吊胆,现场很多弹壳就从脸上划过,确实会被烫到……更多关于《拯救女兵司徒慧》的幕后故事请今晚21:00准时收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从文化开始”节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