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雷雷《武则天秘史》中演李贤 与阿娇挑战感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12:52
《武则天》剧照
《武则天》剧照

 

雷雷
雷雷


  搜狐娱乐讯 由演员雷雷主演的电视剧《旗袍》、《大西南剿匪记》、《铁面歌女》、《人间风雨情》、《秦香莲》正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雷雷主演的另外一部古装巨制电视连续剧《武则天秘史》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中。该剧云集刘晓庆、斯琴高娃、殷桃、赵文暄、刘佩琦、秦海璐等两岸三地二十余位一线明星,雷雷在该剧中担纲重要角色太子贤。

  记者到剧组探班时正在拍摄雷雷的其中一处主场景。从他的表演与形体中可以看出,他对《武则天秘史》这个剧本以及他饰演的太子李贤一定下了很深功夫。三月的横店夜晚还是很冷的,最后的两场戏拍摄的是太子贤在梦中惊醒,挥剑追出的一段戏。

  雷雷为了刻画真实,坚持身着单衣,赤脚拍摄,其敬业精神感动全场。在简短的采访中记者得知,雷雷的右眼不慎擦伤未愈,为不影响剧组进度,强忍疼痛坚持拍摄。他说:“没办法,太喜欢这个角色了,苦点累点对年轻人来说不算什么。这个主场景的戏相对难度不大,挑战还在后面,与刘晓庆老师母子的戏;与阿娇的感情戏会有一定挑战。”

  据悉,电视连续剧《武则天秘史》由浙江长城影视传媒集团出品,将于10月登录湖南卫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