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耀琦签约上海创翊 成为新一代“琼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12:24
孙耀琦《新还珠》造型
孙耀琦《新还珠》造型


  搜狐娱乐讯 外形可爱,素有甜姐儿之称的孙耀琦,近日与上海创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琼瑶公司)正式签约,出演了《新还珠》中的金锁,成为新一代“琼女郎”。

   毕业于湖南大学表演系的孙耀琦,在正式参演《新还珠》之前,已经出演过众多影视剧,在《好汉一箩筐》、《一家老小向前冲》、《爱情魔方》、《丑女无敌》中,都有她的身影。

  孙耀琦不但在众多影视剧中表现出众,在主持节目方面也颇有经验,其中湖南卫视的很多节目,都是由她主持。

  此次有幸出演《新还珠》中的金锁,不知道孙耀琦是否能再创当年范冰冰版金锁的辉煌,让我们重温这个可爱善良又调皮的小姑娘。但可以肯定的是,出演金锁,必定为孙耀琦带来她演艺事业的新起点,为她今后的艺术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