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中国达人秀》西安招募 女选手吹爆塑胶手套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3月21日02:55
24岁的张艺通过15米长的消防栓的管子,用鼻孔出气,短短的几十秒就将膨胀的塑胶手套吹爆了。

  本报讯 (记者张静 实习生王雪琪)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西安招募站首场活动昨日拉开帷幕。百余名选手各显神通,真正来自民间的达人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爆笑惊艳的达人秀,特别是一位24岁的女选手用鼻孔吹爆了塑胶手套,让全场惊讶。

  24岁的张艺通过15米长的消防栓的管子,用鼻孔出气,另一端接了一只塑胶手套,短短的几十秒就将膨胀的塑胶手套吹爆了,现场掌声与惊呼声不断响起。

  而两岁半的仔仔绝对是他那个年龄段的潮人,小马甲黑领带,关键是一副黑框眼镜,现场舞起了轰动全球的《NOBODY》,虽然动作还不够到位,也没有灵活的肢体,但就是因为他的生涩才越发显得可爱。

  而现场气氛最HIGH的要算是刚读大学的18岁男生杨汉卿,他在舞台上激情四射的忘我表演引爆所有观众的热情。一首《霸王别姬》和一首《热情的沙漠》让人叫好叫绝,在舞台上他那唯我独尊的气势散发出的强大气场足够震撼全场。在现场众多观众的欢呼与力挺下,最终顺利晋级。据记者了解,《中国达人秀》第二场比赛将于下周日举行。

  作者:张静 王雪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