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侠盗石川 > 新闻动态

《侠盗石川》曝光剧照 华服精美堪比秀场战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11:5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今天,即将在本月底登陆全国院线的日本奇幻动作大片《侠盗石川》曝光了一组人物剧照。在这组剧照中,不仅有潇洒不羁的男主角石川五右卫门和美丽清纯的茶茶公主,还有诸多虽然不是主角,但是在日本历史上确有其人的时代英杰。而他们的服装造型则不拘泥于战国时代的原型,而是融合了许多超现实浪漫的元素。这也使这个故事更加充满奇幻色彩。

  身怀绝技,劫富济贫,百姓心目中的大英雄,江口洋介饰演的侠盗石川的着装如同他的职业一般不拘小节且放浪形骸。而和他一起长大但是身份完全不同的忍者雾隐才藏却低调许多,衣服也以黑色为主,材质也更加精细。广末凉子饰演的茶茶公主从她精致甚至可以说是复杂到极致的服装中,就可以看出她作为一名古代的公主具有相当严肃的生活态度。大到可以代表英雄气概的整套铠甲,小到作为门派标识的胸针,在电影《侠盗石川》中,光是人物华丽的衣着就足以让你惊叹日本人的细致和用心。

  《侠盗石川》讲述的是一个日本战国时代的传奇故事,虽然并非还原历史轨迹,但是故事中却出现了许多以真实历史人物为原型的角色:织田信长、德川家康、丰臣秀吉、服部半藏等角色乃至于由江口洋介饰演的石川五右卫门、广末凉子饰演的茶茶公主都是历史上确有其人。在真正历史上的16世纪末的日本,故事是这样的,明智光秀发动本能寺之变,杀害了离称霸天下只有一步之遥的织田信长,丰臣秀吉率兵打败光秀,继而建立丰臣政权,天下得到久违的和平。而《侠盗石川》的故事则是在一个已知的背景和前提下,演绎出一段完全不同于历史的写意浪漫的奇幻故事,并且让观众再看后能感觉到人性的光辉和温暖的力量是这部电影的主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