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资料:姚晨新男友摄影师曹郁个人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11:41

  曹郁,著名电影摄影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本科故事片摄影专业 ,北京电影制片厂摄影 。2001年开始拍摄广告;硬调、前卫,率先使用了直射光和金属反射光,在西门子、MOTOLOL等广告中创造了新颖的金属质感、高锐度的视觉效果。2004年金马奖颁奖礼,他凭《可可西里》获得最佳摄影奖。另一曹郁,博士,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教授。以及青年书画家曹郁。

  人物简介

  曹郁,著名电影摄影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本科故事片摄影专业 ,北京电影制片厂摄影 。他毕业才7年,《可可西里》不过是第6部作品。再后来,他没了消息,因为没有合适的影片,干脆拍了不少“广告大片”当练手。 直到2007年,陆川开始拍摄《南京!南京!》,这两个“战斗的伙伴”再次联手,于是,有了曹郁用彩色胶片拍黑白片的第一次成功试验;有了兄弟俩的互相考试;有了曹郁扛着摄影机当“演员”。

  广告摄影作品

  西门子Mini8008、MOTOLOL系列、PEPSI中国足球版/2002新年版、CoCo-CoLa(李铁版)、中国移动、中国联通、TCL音响电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麦当劳世界儿童日、雀巢X脆冰激淋、M&M巧克力。

  电影作品

  1997年毕业作品《待避》,54届法国Cannes电影节青年电影基金奖 2001年《像鸡毛一样飞》,瑞士洛加诺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 2003年《可可西里》 2009年《南京!南京!》 2010年《无人驾驶

  作品获奖

  2004年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摄影《可可西里》 2009年第57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摄影《南京!南京!》 2009年第03届亚太电影大奖最佳摄影《南京!南京!》 2009年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摄影《南京!南京!》 2010年第04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摄影《南京!南京!》

  姚晨绯闻男友

  电影《爱出色》上映期间,姚晨的绯闻男友、导演陈奕利浮出水面,他和姚晨吃饭的图片登上娱乐新闻,但事后证实两人只是好友,并不是恋人关系。 而令姚晨下定决心离婚的,是一位摄影师CY的出现。微博爆料人士“八掌柜”称:“至于大姚,她也的确有了新的交往对象,既不是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不是之前被某八卦媒体曝光的导演陈奕利,而是著名摄影师CY。所以这场婚姻最终走向一个无可挽回的局面。” 网友据此展开“人肉搜索”,结果发现这位摄影师CY真名叫曹郁,曾凭电影《可可西里》、《南京!南京!》两度拿下中国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摄影。传闻姚晨与他是去年合作《爱出色》时擦枪走火产生了感情。而在去年10月上海的一次评选活动中,曹郁言语直接地力赞姚晨“是心目中最美的封面女郎”。 有知情人士告诉《新闻晨报》的记者,姚晨与曹郁的交往,身边朋友都知道,“不管怎样,这是两人自己的选择,大家也都祝福他们。” 对于这个传言,姚晨的经纪人张小姐称,此前发过的离婚声明已经讲清楚了一切,目前姚晨对任何传言都不做回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