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彼得-杰克逊发公开声明 《霍比特人》正式开拍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3月21日11:39
彼得-杰克逊回到夏尔

彼得-杰克逊在已经搭完的场景里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彼得-杰克逊执导的魔幻巨作《霍比特人》(The Hobbit)已经在新西兰正式开机。

  《霍比特人》的前期制作曾遭遇诸多磨难,先是投资拍摄本片的米高梅电影公司遭遇债务危机,接着这部影片又遭演员工会联合抵制,数月前导演杰克逊接受了外科手术也会影响影片的拍摄进程。幸好令人煎熬的前期准备阶段终于过去,导演彼得-杰克逊于本周一在其官网发布视频消息,表示这部影片已正式在新西兰开机拍摄。

  《霍比特人》取材于托尔金所著同名小说,是《指环王》(The Lord of the Rings)系列的前传,讲述霍比特人比尔博,法师甘道夫以及一群矮人的冒险故事。该片主角比尔博已经确定由英国演员马丁-弗瑞曼(Martin Freeman)饰演,伊安-麦克莱恩(Ian McKellen),凯特-布兰切特(在线看影视作品)(Cate Blanchett),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伊利亚-伍德(Elijah Wood)等《指环王》演员都将悉数回归。影片分为上下两部制作,计划分别于2012和2013年底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