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霍比特人》今日开机 彼得-杰克逊片场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3月21日11:35
时隔多年重返袋底洞
时隔多年重返袋底洞
导演彼得-杰克逊
导演彼得-杰克逊

  搜狐娱乐讯 酝酿三年之久的好莱坞超级魔幻大片《霍比特人》,今日终于正式开机——华纳兄弟、新线和米高梅三大公司,为了配合电影的宣传,继公布演员全家福照片之后,现在又把受命于危难之间的导演彼得-杰克逊推到了前台:在"霍比特人"的经典"小屋"片场,杰克逊用悠闲的姿态告诉全球影迷:这部前期筹备坎坷无比的电影,到底还是可以制作完成的。

  《霍比特人》由法兰-威尔士、菲利普-比昂斯联袂操刀剧本。将分为上下两部拍摄,总耗资将达到4亿多美元。影片全程在新西兰外景地拍摄,之前一直以制片人身份参与制作的彼得-杰克逊担当导演,他最近刚刚完成外科手术,打算尽快投入到工作状态中。在过去几年中,《霍比特人》的导演人选闹出许多风波,随着原定导演吉尔摩-德-托罗的临阵甩底,事态发生了逆转,杰克逊杀出重围接下这个摊子。杰克逊在《指环王》系列获得完美成功后,《霍比特人》的优劣将直接影响他的事业声誉,该片的庞大预算和惊人的人力,也是杰克逊的巨大挑战。不过,《霍比特人》的票房前景乐观,因为除了《指环王》号召力之外,还有3D技术支持。

  《霍比特人》的上下两部将分别在2012年12月和2013年年底亮相,小说中的少部分情节将会出现在第一部中,但第二部则将重新创造故事,时间背景将设置在《指环王》第一部的半个世纪之前,也就是说,《霍比特人》和彼得-杰克逊的三部曲最后将连成一部五集的超长电影史诗。去年开始窜红的英国男演员马丁-弗瑞曼将扮演男主角比尔博-巴金斯。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