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亦桐《回家的诱惑》收视刷新 感恩宝莲好剧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11:29
戏外的郑亦桐魅力十足
戏外的郑亦桐魅力十足

 

郑亦桐感谢洪宝莲
郑亦桐感谢洪宝莲

 

郑亦桐饰演洪宝莲
郑亦桐饰演洪宝莲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热播剧《回家的诱惑》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飙升,目前该剧收视已破4位居全国同时段榜首,更是超过热播剧《宫》,刷新了新的收视记录。剧中可爱的大姐洪宝莲的饰演者郑亦桐更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最近外出经常被观众称赞将宝莲诠释的好,而她也坦言感谢洪宝莲这个角色,感谢遇到了好剧本。

  据了解,电视剧《回家的诱惑》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收视不断创下新高,最高收视率已破4以上,成为了湖南卫视除《还珠格格》以外的最高收视纪录,也成为近10年来省级卫视第二收视率的电视剧。能得到这么多观众的关注,剧中饰演可爱大姐洪宝莲的郑亦桐也坦言很兴奋,以前演过的电视剧播出后可能大家就只能记住剧中的角色名字,最近观众在喜欢宝莲的同时也知道有个演员郑亦桐,十分欣慰。感谢洪宝莲感谢这么好的剧本。

  谈及诠释过这么多角色,并没有任何一个角色宝莲有相仿之处,那为何出品方及导演大胆押宝郑亦桐呢?对此《回家》的制作团队表示,这部戏是部青春偶像剧希望每个角色都要十分抢眼,以前和郑亦桐合作过觉得她的塑造能力十分强,宝莲这个角色虽然是只有七岁的孩子但是依然希望她有自己鲜明的特色。从观众的反应来看郑亦桐让宝莲更有生命力,深入人心。短时间内粉丝关注度飙升的郑亦桐表示,自己还需要多努力,在目前正在拍摄的央视一套黄金大戏《国门英雄》中将更加颠覆演技让观众看到自己的进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