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机械战警》导演接受采访 称新版将大不同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ric
2011年03月21日11:24
若泽-帕迪里亚

  时光网讯 新版《机械战警》导演若泽-帕迪里亚日前接受采访,谈到了这部新片的相关情况。他表示,这将是一部有争议的、跟以往不同的、暴力的影片,一旦剧本准备完成就将开机。

  帕迪里亚表示,“这将是一部全新的电影,我们目前正在为它工作,主要是剧本和其它的一些事情。”面对众多影迷的高期待,这位导演回应说,“我对此没有任何担忧,当感觉对了我才会去做一部电影,会加入自己的想法。我为自己拍电影,并不感到紧张。我会去保证电影的完整性,并尽自己所能去执导,其它事情不会干扰我。”他还表示,这将是一部有争议的、跟以往不同的、暴力的影片,一旦剧本准备完成就将开机。

  帕迪里亚是一名巴西导演,他执导的《精英部队2》在巴西国内刷新了《阿凡达》创造的票房最高纪录,成为当地历史上最卖座的电影。同样由他执导的《精英部队》第一部还曾在2008年勇夺第58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大奖。

  原版《机械战警》第一集诞生于1987年,由保罗-范霍文执导、彼得-威勒主演,讲述了一个2020年的底特律警察,因公几乎殉职的他被改造成机械战警从而获得新生的故事。此后该片又在1990年和1993年推出《机械战警2》和《机械战警3》(都不再是范霍文执导,彼得-威勒也只演到第二集),水准不断略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