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苏三》首次翻拍 揭秘不为人知的苏三情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11:22
苏三剧照
苏三剧照

 

隋俊波
隋俊波


  搜狐娱乐讯 随着《红楼梦》、《西游记》等历史剧的热播,国内掀起了对经典历史剧的重复翻拍热潮,而对历史应该是再现还是拓展,成为观众最关心的问题。由东开之星(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和山西作家影视艺术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大型史诗剧《苏三》,摒弃了那些过分注重画面忽略剧情,或者过分注重剧情但画面粗糙的两极现象,用新的思维理念和制作体系,力图通过完美的镜头表现,以及精良的后期制作,达到制作和剧情的高度融合,在为观众呈现精彩曲折的故事同时,为观众揭秘明代奇女子苏三鲜为人知的情史。

  据悉,苏三起解的故事被改编成无数京剧唱段流传千古,展示了苏三替父伸冤并遭奸人所害,最终真相大白的曲折与艰辛,为观众津津乐道的是苏三英勇无畏的巾帼情怀,而忽略了苏三作为一个女人的情感历程。电视剧《苏三》则对苏三这个人物进行了客观公正的历史解读,在讲述苏三颠沛流离传奇一生的同时,将历史中苏三与王景隆朦胧的情感故事,变成引领苏三勇敢前进,坚定信心与奸人斗争的清晰主线,让苏三这个人物变得立体而丰满,使之变得有血有肉,具有典型的人物性格特征,她的经历通过银屏的演绎变得更加扣人心弦。

  据了解,由于苏三的故事被首次搬上银屏,观众对电视剧《苏三》怀有很高的期待,东开之星(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的金总表示,“为了不辜负观众的期望,我们每个细节都要求尽善尽美,对苏三情感经历的解读更是细致与谨慎,力图用最精彩的故事和最据表现力的情节,完美的将苏三异于常人的传奇经历和苏三真正的内心世界袒露在观众面前,带给观众一部无论是视觉冲击还是历史认知,或者人性剖析的真正意义的历史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