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灵书妙探”登封面 内森菲利安受封宅男之神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21日11:20

  时光网讯 本期娱乐周刊的封面人物相信美剧迷们都不会陌生,他是恐怖博士的宿敌锤子队长Captain Hammer,他是《萤火虫》中的帅气舰长Malcolm Reynolds,他也是《灵书妙探》中的极具魅力的悬疑小说家Castle,他也是Geek God 内森·菲利安(Nathan Fillion)。

  这位39岁的加拿大男演员出演了很多宅人经典剧集,像是上面提到的《萤火虫》、《恐怖博士的欢唱博客》、还有《吸血鬼猎人巴菲》等等,而他现在正在出演的ABC罪案剧《灵书妙探》也获得了诸多好评。

  谈到Castle,悬疑罪案小说作家这个角色

  他有点闲钱,并且拥有不错的品味。他不是一个缺心眼儿,但是他也有点难搞。

  谈到《灵书妙探》和其他宅系角色不同的饭群

  《灵书妙探》的粉丝,我敢说,有75%都是女性,他们见到我都会很兴奋,会做惊喜状(睁大眼睛和嘴巴),会整个人都很开心。而《萤火虫》的粉丝们看到我,总会进行两个分解动作,停下来站好,对我点头并且向我问候“船长好。”空气中都是那种“我知道你都经历了什么,我也在那儿”的感觉。有一次我在一个家具店遇到了一个家伙,我只是路过他身边,他看到了我,停下来并且站得笔直,很恭敬地问候道:“船长好。”我只得对他点点头并说,“你也好。”

  谈到关于他自己内心的宅人属性

  想要保持这些宅男粉丝,其实只要保持住自己同样的宅人属性就可以了。我只是不停滴对新出的事物报以兴奋的心情罢了,我喜欢科幻,喜欢电脑游戏,喜欢科技,我喜欢那些特别特别小但是特别特别亮的手电筒,如果一件事物有按钮、电池、能有一些特殊而独特的功能,那么,放马过来,我想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