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唐双龙传》杀青 郑晓东朱茵被赞“绝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11:02
青年演员——郑晓东
青年演员——郑晓东

 

郎才女貌的郑晓东和朱茵
郎才女貌的郑晓东和朱茵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执导的电视连续剧《大唐双龙传》已于近期杀青,这部汇集了朱茵、郑晓东、应采儿、方力申等众多香港、大陆著名演员的电视剧,与2004年TVB版《大唐双龙传》相比更忠于原著,并有所突破。在本剧中郑晓东与朱茵饰演一对恋人,无论是在外形和气质上,都颇为般配,堪称经典情侣。

  曾经与王晶导演六度合作的郑晓东,在众多影视作品中都有不俗的表现,《怪侠一枝梅》《八大豪侠》《A计划》《仁者黄飞鸿》《大内密探零零狗》等影视作品,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演技的成熟。被称之为"大陆最具潜力的男艺人"的郑晓东,已经锋芒毕露,逐渐成长为炙手可热的新生代男星。
   

  朱茵一直是大陆观众喜爱的香港女艺人,《大话西游》中的紫霞仙子,更堪称经典形象,此次应邀出演《大唐双龙传》,也是朱茵少有的几部与大陆男演员合作的作品,她与郑晓东饰演的情侣,被王晶导演称为“绝配”。朱茵对于这位“情人”也是赞赏有嘉,认为郑晓东是一位难得的认真,有悟性的好演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