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AKB48在关岛慈善义演 入场费将全额捐赠灾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3月21日11:02
支援日本地震的TEE
支援日本地震的TEE

 

岩佐美咲、铃木玛利亚
岩佐美咲、铃木玛利亚

 

迷你LIVE现场
迷你LIVE现场


搜狐娱乐讯 刚刚为日本大地震受灾者捐款5亿日元的偶像团体AKB48,这次她们直接开始行动了。20日,成员岩佐美咲、铃木玛利亚在美国关岛紧急召开了慈善握手会和迷你LIVE,远在2800公里外的她们用自己的行动为灾区打气。

两人当天从日本时间下午6点半起,在日本游客以及当地住民约500人面前举行了迷你LIVE。她们演唱了新歌《化为樱花树》等,并和200人握手募捐。

据相关人员称,两人是作为在关岛举办的慈善公演“JAPAN AID Benefit CONCERT”特别嘉宾前来的,因为工作关系还依然留在关岛。中心成员前田敦子、高桥南等已经结束了拍摄回到日本,原本预计两人也将于20号回国的。这次突然决定举行慈善义演,主办方邀请了留到最后的岩佐美咲和铃木,两人也很爽快的答应了要求。

活动结束后两人表示:“希望我们的歌声,能或多或少的给大家带去力量。”本次入场费用为15美元,所有收入将通过日本红十字会捐献出去。这次只能算是AKB赈灾企划的第一弹,今后其他成员还将通过各种形式向灾区传递爱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