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童话电影掀重拍热 好莱坞将打造4部“小飞侠”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3月21日11:02
 好莱坞将打造4部“小飞侠”(右)

  好莱坞在筹拍三部《白雪公主》的真人版电影,近日这样的“殊荣”又落到了另一位著名的童话人物身上,他就是“小飞侠”彼得-潘(Peter Pan)。

  目前好莱坞有以下几大计划,都和“小飞侠”有关:

  1、梦幻岛(The Never Land)

  由John Swetnam编剧,还没有找到电影公司,最大的特色就是把小飞侠“彼得-潘”和“温蒂”(Wendy)的故事编成了“暮光之城”。

  2、未命名彼得-潘电影

  制片人Jeff Rake发起的,讲述小飞侠故事的家庭冒险片。

  3、小飞侠:开始(Peter Pan Begins)

  由《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制片人乔-罗斯(Joe Roth)制作、比利-雷(Billy Ray)编剧。该片据说是根据J-M-巴里的原著启发创作的原创故事。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将扮演“小飞侠彼得-潘”,不过不是那个“长不大的男孩”,而是他的前身那个时候他和钩子船长(Captain Hook)是亲兄弟。

  4、梦幻岛(Neverland)

  由Aaron Henry和Kirk Kjeldsen编剧,在这部影片里彼得-潘是一个坏蛋,专门诱拐伦敦的小孩。钩子船长则是大英雄,试图阻止彼得-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