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曝前女友潘霜霜已结婚生子 林峰称不会相信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21日06:54
视频:林峰传“床照门” 不躲藏露面更频繁
  楚天金报讯 图为:潘霜霜、林峰


  金报讯 林峰和潘霜霜的“床照”曝光之后,有指是潘霜霜借林峰“上位”宣传,潘霜霜更被踢爆早于2009年已结婚并育有一子(详见本报昨日报道),林峰19日出席宣传活动时对“床照”一事仍耿耿于怀,并不相信前女友已经结婚。至于可能会有更多“床照”流出,林峰表示对于整件事他伤心痛心多过担心。

  林峰表示,心情虽然好了不少,但每次听到这件事都会伤心一次,他之前已说了不再解释,“我觉得伤心和心痛多过担忧,每次想起一些美好的回忆,心都会不舒服,其实我多年来都不爱解释,这次是我第一次承认和面对事件,要讲的话已经讲完。”

  林峰称,事发后潘霜霜曾传短讯给他,“我没有回复。”可会叫潘霜霜封口?“不会,每个人都是个体,只希望未来工作顺利。”

  虽然两人相恋时间不长,但林峰坦言曾希望与对方有完美结局,也曾多次带潘霜霜与自己父母见面。据悉,林峰父母对潘霜霜最初印象都还可以,不过后来似乎有微言。林峰表示,他是很容易被女友影响的人,如果一天工作下来,很累,其间也没有时间与女友通电话,两人见面后,女友若是责怪他,态度不好或者说话声调提高了,都会整个人情绪低落,情绪大受影响,父母也会很容易察觉到他的变化,为他担心。林峰说:“我拍拖太投入了。”

  另悉,18日晚,陈冠希现身上海,在被媒体问及林峰与潘霜霜的亲密床照时,身为“前辈”的陈冠希一脸自信地说:“你碰到困难就想想我吧,我这几年经过这么多困难,今天也还是能坐在这里接受采访。努力再努力,你就会成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