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三亚结婚-视频直击|微博直播|婚礼现场|酒店曝光|滚动新闻|图片报道 > 新闻动态

女人之战:张雨绮VS大S 你的婚期我的档期(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21日10:41

张雨绮(图片来源:新快报)
大S(图片来源:新快报)

  3月17日:张雨绮《刀见笑》公映

  3月中旬:大S大婚,家居广告登陆央视一套

  3月22日,大S和汪小菲大婚,但耐人寻味的是,有关汪小菲的前女友张雨绮的新闻要远比两位“准新人”的多。当年汪小菲“资助”其当主演的电影《刀见笑》神秘地延至这个“敏感期”上映。在娱乐圈,张雨绮究竟有多大的“能量”?有神秘人士爆料,张雨绮还“搞掂”了《刀见笑》片方高层,故意将该片档期调到大S和汪小菲婚礼前夕,为的就是给两人“添堵”。张雨绮虽然没有露面,但正应了那句话,“我不在江湖,江湖上却一直有我的传说”。

  女人之战-张雨绮

  通过高层干预档期给大S“添堵”

  张雨绮缺席了近期所有《刀见笑》的宣传,这本来在人们意料之中男友被抢走了,如今一个人出来宣传当年见证了两人恩爱的电影,不是自取其辱?有消息称,片方对张雨绮因“避嫌”而缺席宣传很有意见。

  但这几天却有神秘网友在天涯论坛抛出新说法,称张雨绮从来都不是什么“柔弱小女子”,她表面上很受伤,背后则跟片方高层传出绯闻,并通过对方成功地介入了影片发行,将《刀见笑》的档期改至3月17日,正好在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之前,给这对新人“添堵”,可谓一份“复仇贺礼”随着影片的上映,她和汪小菲的旧事必定会被媒体再挖出来。

  自从汪小菲和大S公开恋情并火速订婚以来,外界对大S的评价一度一落千丈,而张雨绮作为“受害者”所表现出的大度和豁达,也让其美誉度倍增,许多人都为张雨绮觉得不值。不过,有人爆料称,汪小菲这么快把自己跟大S的关系曝光,其实是他跟张雨绮“分手协议”中的一部分为张雨绮的人气和事业提供助力。

  女人之战-大S

  电视广告预演幸福生活

  那边厢,大S一门心思预备她3月22日的三亚小岛婚礼。不知是巧合还是有意为之,三月中旬和《刀见笑》打擂台的,不仅是大S的婚礼,还有一个将在中央一套首播的家居广告。广告中,大S现场秀婚房,把梦幻般的新婚生活渲染得淋漓尽致。

  据悉,大S这套刚刚拍完的广告片,片中大小S将携手走进梦幻家居空间,来呈现给我们对于未来家居的梦想。广告的取景,正是在海风习习海南岛,椰林、沙滩、雅居样样不少。据看过此广告片人士透露,此次广告片的浪漫、梦幻的布景以及内容都与将要完婚的大S足够匹配,片中,大S满脸洋溢着幸福,仿佛早已入戏其中。

  小S爆料说,大S是个对家爱到极致的人,这次大S为红星美凯龙做广告,其实也是她对未来家居生活的一次浪漫预演。而相关方面选定三月中旬黄金时间登陆央视一套,和张雨绮《刀见笑》大小银幕荧屏暗战,也可看作是两个女人的又一番没有硝烟的竞技了。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