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再掀波澜 郑亦桐杀出重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10:21
郑亦桐戏里爱黄明 戏外好哥们
郑亦桐戏里爱黄明 戏外好哥们


  搜狐娱乐讯 最近,青年演员郑亦桐人气暴增,不仅由她主演的《回家的诱惑》在湖南卫视收视夺冠,她之前的红色励志偶像剧《战火中青春》也再登北京影视频道,继续领跑收视。

  《战火中青春》曾在上海等地播出时取得第一名的收视佳绩,其中,由郑亦桐饰演的唐蕊一角十分引人关注。唐蕊是一个十分具有戏剧性变化的角色,原为富家千金,但由于为爱而酿祸致使家道中落,不得不沦为日本特务,刺杀同胞。郑亦桐出色的演技把这样一个内心复杂的人物诠释得十分到位,最后一场为爱而死、流着血爬向自己所爱的人的戏格外令人动容。

  最近,由郑亦桐主演的《回家的诱惑》也在湖南卫视热播中,收视破四,她所饰演的宝莲善良纯真、话语雷人,角色可以说十分讨喜,深受广大观众们的喜爱与追捧。两大热剧轮番轰炸荧屏,使得郑亦桐逐渐在各路明星中突出重围,被大家广泛认同和喜爱。

  郑亦桐最近荧屏佳作不断、人气爆棚。据悉,郑亦桐去年拍摄的电影《财神客栈》三月底将上院线,这部电影汇聚了内地港台各种大腕儿加盟;此外,郑亦桐在今年年初杀青的抗战大戏《战火中青春2之血染风采》也将抢占暑期黄金档。看来郑亦桐在2011年真是要有小火一把的趋势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