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师傅》杀青 谭松韵造型堪比苍井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09:36
谭松韵剧照
谭松韵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中韩合拍的时尚励志大剧《林师傅在首尔》已进入最后拍摄阶段,清纯玉女谭松韵在该剧中的戏份也顺利杀青,这位集合了众多优点于一身的女演员即将为大家带来一部可看性非常强的作品。而近日在剧组公布的剧照中,谭松韵出众的造型以及更是可以媲美日本当红女星佐佐木希,可谓非常有看点。

  谭松韵在该剧中还是延续其一贯的可爱路线,但在人物的性格以及台词的表现力上却有着很大的改变,这一次更知性,更有挑战性。该剧通过一位川籍厨师在首尔的打拼经历,来说明了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的故事。因为是中韩合拍,所以在造型还有取景上都会有两个国家不同的文化在里面,包括美食、服装、还有一些工作状态等等,这也可以让观众更了解两个国家的文化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谭松韵这一次也说到了希望自己的表演大家会满意,这部剧拍下来自己都非常愉快,而且和张瑞希、林永健等戏骨合作感觉非常好。而且题材很励志,这样的作品还是会有很大的受众群体。

  该剧将会进行二个月的后期制作,预计会在年中与大家见面。到底被誉为可以媲美佐佐木希的谭松韵会带来怎么样的作品,让我们等待剧集的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