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团圆》 > 新闻报道

《团圆》热拍 “阳光小生”刘博皓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09:34
刘博皓
刘博皓

  搜狐娱乐讯 由陈朱煌导演的电视剧《团圆》目前在横店热拍,该剧讲述五个兄弟姐妹因家庭变故天各一方,历经磨难最终团圆的故事。据悉,该戏将延续陈朱煌所擅长的苦情伦理风格。拍完《妈妈再爱我一次》后,陈朱煌便将工作重心转移到电视剧的创作上,该剧也是其继《妈妈为我嫁》《娘妻》《天涯赤子心》后推出的第四部苦情戏。

  《团圆》由实力派演员江宏恩、宗峰岩、高洋、陈仙梅、顾宝明、吕佳容、王中皇等联合主演,先后汇集了赵文瑄、俞小凡、陈淑芳、王惠五以及童星吴磊、陆子艺、魏子涵、崔若涵、陈鸿锦等众多知名演员参演,可谓群星璀璨。近日,从剧组获悉,在《新时代警察》中饰演热血警察的阳光小生刘博皓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孙翔,孙翔在剧中是一名精明能干的商场悍将。在剧中,刘博皓和当红小生宗峰岩与实力派演员江宏恩有很多对手戏,刘博皓表示很期待与他们合作。这个角色和刘博皓以往饰演的人物很不一样,刘博皓表示这个角色对于自己来说是个挑战,会仔细认真研读剧本,希望能让观众看到自己的进步与改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