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干得漂亮》热拍 丁海峰李明彪戏看点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09:25
李明剧照
李明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国内搞笑抗战大剧《干得漂亮》正在热拍中,新颖的题材与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让这部作品充满了看点。导演也说到了这一次就是想要打造出一部与众不同的视觉大餐。而最为值得一提的就是剧中主演丁海峰与李明两人的对手戏,两人在剧中的角色都非常有意思,实力派戏骨的彪戏必定会看点十足。

  《干得漂亮》巧妙的将抗战与喜剧元素进行融合,再加上精致场景的布置与内涵深厚的台词,可以说是今年很有看点的一部电视。每个演员都是喜感十足。李明也说道了这部作品是自己从艺多年以来觉得比较不错的,从开始看剧本就喜欢上了这个人物。而且与自己以前的角色都有很大程度上的不同,自己采用的表演方式也会不一样。之前反派的角色比较多,都有一种狂野以及反叛的味道在里面,这一次完全不同。喜欢自己的观众将会欣赏到自己的更多面。而且这一次和丁海峰合作也非常开心,他是一位非常不错的演员,两个人的碰撞一定会摩擦出更多的火花。

  该剧截止到现在已经拍摄过半,预计将会在6月份杀青,年内就能够与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一部精彩电视的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