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地狱式训练体能 陈伟霆习武争舞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08:55
陈伟霆练踢腿,姿势实际俱备
陈伟霆练踢腿,姿势实际俱备

 

陈伟霆买好香蕉,练后补充体力
陈伟霆买好香蕉,练后补充体力

 

陳偉霆毫不留力,將師弟陳家樂當沙包
陳偉霆毫不留力,將師弟陳家樂當沙包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伟霆(William)将以香港区唯一代表身份参加“舞斗”比赛,和来自六个不同地区的舞坛精英争夺“舞王”宝座,自言许胜不许败的他,日前拜黄贯中的师傅为师,秘密学泰拳,以地狱式集训提升体能。

  William近月为后天(23日)举行的"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中的跳舞比赛备战,连日来他跟黄贯中的泰拳师傅陈德兴学打泰拳。日前William到“柏龙国际泰拳搏击中心”上课,身穿贴身背心,露出麒麟臂的他,埋头做热身运动,在做引体上升时,见William腋下的“Danz”纹身加添了粉红色的星星底色,似乎有新女友蔡卓妍的William,要在身体添新“印记”留个纪念。

  粉红拳套太“骚”

  热身后,William戴上很"骚"的粉红色拳套,狂打沙包及踢腿,之后就与师弟陈家乐练挥拳。练了逾半小时后,William便与师傅切磋,见他摆出一副战斗格,出拳、踢脚都相当狠劲,未有因对方是师傅而留力。陈德兴见徒弟招招有力,似乎为严师出高徒而沾沾自喜,两人格斗了足足半小时,William才休息。

  师兄弟有蕉同享

  累透的William坐在沙发,从袋子取出几根蕉和陈家乐“有蕉同享”,两型男吃得脸部变肥,表情有趣,期间William见有狗仔,即以香蕉利诱,还咬了半根香蕉请狗仔吃。

  William日前接受访问时表示,全因要参加“舞王”比赛而重新再学打拳,希望借打拳练气修身,届时在比赛中,越战越强,得到最后胜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